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台中市霧峰區當舖*機車借錢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

台中市霧峰區當舖*機車借錢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

珍妮佛蹦出祖孫情 尼柯遜喊“我想妳”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聲勢如日中天的「飢餓遊戲」女星珍妮佛勞倫斯,雖然已不是單身,但桃花運依然超旺,連76歲的影帝傑克尼柯遜都被她煞到,不但送鮮花和香檳討她歡心,還嘴甜跟她說:「我想妳!」
23歲的珍妮佛事業一帆風順,她今年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勇奪奧斯卡影后,由她主演的「飢餓遊戲」系列也大賣,最近還榮登美聯社年度娛樂人物風雲榜榜首,可說是好萊塢當今最夯的女星。
尼柯遜放話:我會等妳的
雖然珍妮佛已有穩定交往的男友尼可拉斯霍特,仍有異性不斷對她示好,像是年紀大到可以當她祖父的尼柯遜就是一例。尼柯遜與珍妮佛的緣分始於今年初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當晚封后的珍妮佛於典禮後受訪時,尼柯遜突然現身,很有禮貌地對她說:「我並不是有意要打斷妳的訪問,但我一定要恭喜妳。」他還說「妳看起來像我的前女友」,臨走前還補上一句「我會等妳的」,令珍妮佛受寵若驚。
珍妮佛收到甜蜜紙條
初次相遇後,珍妮佛與尼柯遜一直保持聯絡,目前單身的尼柯遜還大獻殷勤,送珍妮佛鮮花和美酒,還附上一張甜蜜的紙條:「我已經在想妳了。」尼柯遜的熱情示好,令珍妮佛心花怒放,她說:「我或許不應該把他送我花的事情講出來,應該把這當作是我和他之間的祕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