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大台中北屯區當舖*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和運當舖!

大台中北屯區當舖*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和運當舖!

NBA/Kobe「湖人不猛說」 教頭反駁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在Kobe Bryant回來之前,湖人隊打出10勝8敗成績,飛俠覺得不夠猛,遭到教頭Mike D'Antoni反駁。
「我得說,我不同意,」D'Antoni說,「最近8場,我們打出6勝2敗,客場還打出3連勝,我覺得我們打得有夠棒!所以Kobe說得不那麼正確,我以隊員們的表現為榮。」
湖人這樣的成績,已經可以交代,但D'Antoni清楚,防守問題很大:「我們應該還可以更好,但禁區防守很糟糕,得兇悍一點。」
從數據來看,湖人每100次球權轉換,失掉102.4分,防守效率排名聯盟第19。只看禁區的話,更慘,平均每場在禁區掉47.3分,只贏過爵士的47.7分。
「想提升防守,有很多事情得做,像是別再掉球、快跑回防,都是該做的,」D'Antoni說,「要是我們想成為勁旅,想變得更好,那麼這些都是重點項目。」
Kobe覺得之前的湖人不夠威猛,但他復出的第一場比賽,湖人輸了球,另一名後衛Steve Blake的表現也受影響,3分4助攻,是Blake本季第5場助攻不到5、第3場得分不到5的比賽。
「這是個挑戰,」Blake說,「但本季初期,我也跟Steve Nash並肩作戰過。我會試著找出跟A咖搭配的方法,希望不會花太久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