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大里機車借款,大里機車借款免留車,大里免留車機車借款,戀我癖MV惹議緊急修改


大里機車借款,大里機車借款免留車,大里免留車機車借款,戀我癖MV惹議緊急修改

天后蔡依林(Jolin)和製作人陳星翰合作單曲《戀我癖EGO-HOLIC》,因MV中校園霸凌情節出現中山女高制服,引起校方、校友、學生及家長不滿,湧入Jolin臉書留言要求MV下架並道歉。稍早MV已重新修改,全片打上馬賽克。
《戀我癖》爭議延燒一整天,艾克斯娛樂公司6日晚間9點多緊急將MV整首打上馬賽克,並於MV左上角發表聲明:「敝公司所製作出版之『戀我癖』MV中,因導演安排演員所著之戲服為中山女高制服,而未將畫面妥善處理所引發爭議ㄧ事,為此深表遺憾。針對MV中較具爭議性的畫面,都已再次加強馬賽克處理。對於來自各方的批評及指教,我們都抱持著感謝並虛心接受。艾克斯娛樂有限公司 敬啓。」
▲《戀我癖》MV緊急修改,整首打上馬賽克。(圖/截自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