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太平汽車借款,太平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范冰冰美美來台


太平汽車借款,太平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范冰冰美美來台

在台灣知名度相當高的大陸夯星范冰冰,金馬獎頒獎典禮前一天,終於抽空抵台,接著馬不停蹄參加入圍影片《我不是潘金蓮》的首映,現場擠滿粉絲不說,甚至有沒上班的攝影記者,也特地奔來現場,一睹其丰采,人氣無法擋。
身穿天空藍優雅襯衫,搭配深藍典雅半長裙的范冰冰,完全顛覆以往出席大陸活動的「大膽穿著」(花多色多),以非常優雅的樣貌,跟台灣影迷見面,而粉絲們也沒叫她失望,現場不僅男粉看到她出現就大叫,連路過的女生都尖叫不已,可見其魅力。
范冰冰此次以《我不是潘金蓮》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這也是她繼9年前《心中有鬼》勇奪最佳女配角獎之後的第2次提名,但當時她因為拍戲無法來台領獎,因此這次能跟著導演馮小剛一起來台北,感覺非常開心。
▲▼范冰冰在首映現場講話輕輕柔柔,完全沒有「范爺」的味道。(記者林調遜攝,2016.11.24)
她說:「我覺得金馬獎能入圍,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鼓勵,而且我也知道每個女演員演戲都非常辛苦,因此希望這次入圍的所有女演員,都有好成績。」
馮小剛導演則提到,他和范冰冰12年前就合作過電影《手機》,當時看她還是一個小女孩,卻有很好的悟性,「什麼事情都一點就通,這12年過來,冰冰已經變成“范爺”,情商也變得特別高,這也是她12年來在演藝圈打滾,磨練出來很好的心態,也特別堅強,冰冰說過的一句話,我特別喜歡,『我能承受多大的詆毀,就能接受多大的讚美』。」
▲馮小剛導演(右)細說從頭,談小女孩范冰冰變「范爺」。(記者林調遜攝,2016.11.24)
范冰冰則形容馮小剛導演,這12年以來變得更溫柔了,她說:「小剛導演雖然很犀利,但卻像個孩子,一個很任性的少年,我覺得這就是他在我心中的模樣,卻又能很細緻的觀察生活中的細節,也很有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