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台中免留車借款,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免留車借錢,林采緹堅稱驗尿沒造假


台中免留車借款,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免留車借錢,林采緹堅稱驗尿沒造假

「蛇姬」林采緹9月捲入男友「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呼麻事件,雖第一時間PO出檢驗報告自清沒有吸毒,不過卻遭警打臉,偷偷刪掉檢驗報告自清文,後道歉道歉表示「會勇敢面對檢察官的偵辦」,昨(3)日受台北地檢署傳喚到案說明,今早突然在臉書致歉,表示「司法已給我應有的懲處」。
林采緹昨日受台北地檢署傳喚到案說明,只以「謝謝關心」回應媒體詢問,今日早上就突然在臉書PO文道歉,「沒有在第一時間承認錯誤讓大家失望,我林采緹深感愧疚與抱歉,透過這一次我真的學到了很大的教訓,在這裡我要深深的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林采緹(左)與男友胡睿兒涉毒遭逮。(圖/翻攝自Under Lover臉書)
對於尿液中大麻成分呈陽性反應,被虧是「毒蛇姬」,林采緹表示「關於這次事件司法已給我應有的懲處」,未來將會坦然面對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網友質問:「我只想知道第一次檢驗過關的報告是怎樣來的?」對此,林采緹坦然表示,「是我自己的錯,沒有第一時間承認犯錯,後來的自清檢驗報告沒有任何偽造或造假的部分,這都有一一向檢察官報告,讓大家失望很抱歉!謝謝大家!」
▲林采緹涉毒毀前程,被虧是「毒蛇姬」。(圖/NOWnews資料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