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台中代辦房屋二胎借款✡台中代辦土地二胎借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政府立案


台中代辦房屋二胎借款台中代辦土地二胎借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政府立案


  • ▲蕭淑慎自爆9年沒交男友。(圖/AEG新亞洲娛樂聯盟)

    ▲蕭淑慎自爆9年沒交男友。(圖/AEG新亞洲娛樂聯盟)

女星蕭淑慎4月初於北京復出,一襲黑色爆乳裝再現05年金鐘獎經典造型,卻遭網友毒舌批評尺度太「開」,但她自徹底戒毒後練就「強心臟」,不怕外界紛擾,近期更拍攝新寫真集,只見她在照片中以「妹妹頭」巧扮高中生,白瓷般的無暇臉龐毫無違和感,接下來還得準備EP、電影拍攝,忙碌生活讓她大滿足,直呼:「我要把過去浪費的時間全補回來!」
蕭淑慎過去三度吸毒,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出獄後爆肥模樣,曾有人認為她已經「回不去了」,而後她努力甩掉26公斤肥油,力圖復出卻受盡冷嘲熱諷,這回有公司願意輔助她再站舞台,蕭淑慎謙虛地說:「我誰都不怪,畢竟我自己犯了這麼大的錯,只是覺得突然全世界都離我而去有點荒繆,但又是我咎由自取。」

▲蕭淑慎穿爆乳裝復出,遭網友毒舌尺度太「開」。(資料照/AEG新亞洲娛樂聯盟)
外界封她為「毒后」,回憶起當初碰毒往事,無奈道:「我太貪玩,朋友一找我就禁不住誘惑陷進去了。」她表明自己過去之所以不願多談,原因全來自於家庭因素,3歲時學習獨立、照顧弟弟,養成她「大姐頭」的個性,「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對我來說沒有一定標準。」37歲才重回演藝圈,對她而言尤為諷刺。

▲蕭淑慎新寫真集封面。(圖/AEG新亞洲娛樂聯盟)
此外,蕭淑慎也自爆是個「宅女」,將近9年沒交男友,她邊笑邊解釋:「一來是我自己狀態不好,為什麼還要拖累別人?二來我就是個『大女人』,對家庭生活不是很期待,我覺得女人一定要有經濟能力,不用靠男人也過得很好。」過去她認定自己不會結婚,現在反倒語帶保留,笑稱一切順其自然最好,有男友也絕不藏私,必定昭告天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