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台中新社區當舖▽台中大坑區當舖▽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汽機車借款▽汽機車借錢▽免留車


台中新社區當舖▽台中大坑區當舖▽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汽機車借款▽汽機車借錢▽免留車

最近出現過一支電玩廣告「穿越金瓶梅」,其中扮演李瓶兒的正是這次我們要來介紹的娛樂星正妹:林亞兒。 林亞兒身高160公分體重卻只有42公斤,可以算是纖細型的美女模特兒,光看外表卻很難讓人聯想到,她是一個非常熱愛電玩的人,林亞兒自己也說:「任何只要是電玩(手機、線上、PSP、NDSL...等)我都很愛玩且能馬上上手。」,對於廣告引起網友的關注,林亞兒想跟大家說的卻是:「這支廣告很特別,要有角色的扮演,不過我最想問大家的是,穿越金瓶梅好不好玩??」
【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 【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影片:
(影片來源:youtube)

在言談之中也能感受到林亞兒的個性非常好相處,她自己也說:「大家都說我其實是搞怪女孩,只是在螢幕前或者是不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很文靜或冷漠...但其實我超活潑開朗!」,正因為有這種容易相處的個性,更讓她在工作上遭遇到挫折時工作上的夥伴就很願意支持她、鼓勵她,「挫折有很多種,家人支不支持以及加上現實生活中經濟上的壓力,都會讓人有時陷入情緒低潮。演藝事業真的要有堅強的意志力企圖心才能夠持續下去...其實當模特兒或藝人是一件非常辛苦的工作,真的沒有外界想像中外表般光鮮亮麗而已。當工作量不穩時就會很悲觀,但我與我的經紀人良好的溝通,也算是我的精神支柱。」
【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在今年三月才錄製完個人單曲的林亞兒,她最大的夢想依舊是唱歌,對於未來的計劃她說:「我一進這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出唱片當歌手,因為我真的很愛唱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會唱日文歌。還包含很多日文的卡通歌我也非常拿手,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也開始嘗試其他多方面的才藝學習進修。像最近幫很多親朋好友做指甲彩繪,之前也有寫作甜點專欄,做手工藝...等之類的。希望能夠培養自己更多方面的專長。但我想唱歌這是最肯定的....,也很希望有唱片公司能給我一個機會,我會超級無敵努力完成夢想。」 

影片:
(影片來源:youtube) 

【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娛樂星正妹】林亞兒/「穿越金瓶梅」的亮眼李瓶兒(圖片來源:林亞兒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