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台中機車借錢Ψ台中汽車借錢Ψ台中機車借款Ψ台中汽車借款Ψ台中當舖Ψ免留車Ψ政府立案


台中機車借錢Ψ台中汽車借錢Ψ台中機車借款Ψ台中汽車借款Ψ台中當舖Ψ免留車Ψ政府立案

【娛樂星正妹】Wiki /身材一級棒的牛奶浴正妹很多女生除了希望自己身材姣好之外,一定也希望自己的皮膚吹彈可破,所以常常有流傳用牛奶浴洗澡會讓皮膚變好的說法,而這次我們要來介紹的星正妹就是以一張牛奶浴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的:Wiki。【娛樂星正妹】Wiki /身材一級棒的牛奶浴正妹    【娛樂星正妹】Wiki /身材一級棒的牛奶浴正妹
【娛樂星正妹】Wiki /身材一級棒的牛奶浴正妹說起Wiki之前在自己的粉絲頁po上了一張泡牛奶浴的照片,也因而讓她成為了許多網友搜尋的對象,身高160公分體重44公斤的Wiki本名曾韋綺,擁有32D的好身材之外,更有讓人羨慕的22吋水蛇腰,這真的不知道慕煞了多少女性啊!因為一張牛奶浴的照片讓許多人了解到她的身材才造成大家的熱議,而對此Wiki略顯不好意思的說:「Love u all 」。【娛樂星正妹】Wiki /身材一級棒的牛奶浴正妹【娛樂星正妹】Wiki /身材一級棒的牛奶浴正妹【娛樂星正妹】Wiki /身材一級棒的牛奶浴正妹Wiki現在的工作是當一名模特兒,在工作上面她覺得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到很多地方遊玩跟認識很多美女,而她也說:「我很滿意目前的生活,事情也都很順利!但最近最令我打擊的事就是我養了18年的愛犬病逝了,至今都無法釋懷,我5歲時從公園把牠撿回家養,從此牠就成了我最好的家人跟朋友。」,原來Wiki也是一個愛狗人士,尤其是對於陪伴自己長大有如家人的寵物,對於不能見到自己心愛的寵物最後一面更是讓Wiki久久不能釋懷。「因為我是高雄人,因為讀書的關係一個人住在台北,我的狗狗在醫院斷氣時我沒能在牠身邊陪牠走完最後的路,是我人生中的遺憾。」【娛樂星正妹】Wiki /身材一級棒的牛奶浴正妹【娛樂星正妹】Wiki /身材一級棒的牛奶浴正妹【娛樂星正妹】Wiki /身材一級棒的牛奶浴正妹對於未來其實Wiki也有自己的願望:「我的願望是以後能幾隻養黃金獵犬,開間寵物餐廳,探索世界!」可見得Wiki依舊是心心念念著狗狗這件事情,人家說人美心更美也許代表的就是這個意義吧!【娛樂星正妹】Wiki /身材一級棒的牛奶浴正妹【娛樂星正妹】Wiki /身材一級棒的牛奶浴正妹【娛樂星正妹】Wiki /身材一級棒的牛奶浴正妹【娛樂星正妹】Wiki /身材一級棒的牛奶浴正妹(圖片來源:Wiki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