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大坑免留車機車借款,台中機車借錢,來電22919900和運當舖,刪7天國定假


大坑免留車機車借款,台中機車借錢,來電22919900和運當舖,刪7天國定假


▲鍾孔炤(左)質詢時質疑陳雄文(右)以行政命令刪減勞工7天國定假日違法。(圖/翻攝自立法院隨選視訊系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勞動部去年公告修正《勞動基準法》施行細則,將勞工的國定假日由19天減少到12天,使得國定假日一口氣少了7天。由於勞工團體多次抗議,此議題也延燒到立法院,民進黨立委鍾孔炤24日質詢勞動部長陳雄文時,竟被對方嗆聲,「我沒有違法,如果有,你可以告我,把我移送。
鍾孔炤今天上午在質詢表示,勞動部刪除7天國定假日僅透過修正施行細則就執行,但行政命令是子法不能牴觸母法,行政權也不能逾越立法權,這是屬於人民的義務和權利,不能用函示的方法去處理,質疑在實質審查前就先行公告,在程序上是錯誤的。
陳雄文答詢時則否認,並強調是用施行細則,且行政部門審定後就可以公告,同時認為自己並沒有處理不當,「我現在沒錯,我跟你講我沒錯,我真的沒錯,我沒有違法、沒有觸法、我沒有逾越法律的授權,我告訴我就是沒有,這個你們要做,民進黨上台就可以去做。
這時,鍾孔炤回答,這不是民進黨上不上台的問題,但陳雄文則說,國民黨政府任內推動每周40小時工時,就是國定假日要全國一致,加班時數要從46小時提高到54小時,這是3個配套同時通過,「不是像現在,你去跟資方、勞方談好一個條件,事後又把談好的條件翻案,這是什麼道理、什麼政府啊!」
陳雄文要鍾孔炤去找法律學者來解釋,「你去講的我完全不採信」。面對鍾的持續逼問,陳最後撂話,「你可以告我啊!你把我移送啊!」鍾直言,這不是誰告誰的問題,這樣的回應太過意氣用事;對此,陳則說那就不要講了,等審查時再說吧下周就要排審,現在沒有甚麼好談的。


原文網址: 刪勞工7天國定假 陳雄文嗆鍾孔炤:我沒違法!你可以告我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4/668698.htm#ixzz4D7VzNwcB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大坑當舖,大坑汽車借款,大坑機車借款,大坑區汽車借款,大坑區機車借款,大坑汽車借款免留車,大坑機車借款免留車,大坑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大坑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坑汽車借錢,大坑機車借錢,大坑區汽車借錢,大坑區機車借錢,大坑汽車借錢免留車,大坑機車借錢免留車,大坑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大坑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大坑汽車借貸,大坑機車借貸,大坑區汽車借貸,大坑區機車借貸,大坑汽車借貸免留車,大坑機車借貸免留車,大坑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大坑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大坑汽車貸款,大坑機車貸款,大坑區汽車貸款,大坑區機車貸款,大坑汽車貸款免留車,大坑機車貸款免留車,大坑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大坑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大坑區當舖,大坑當舖免留車,大坑區當舖免留車,大坑免留車當舖,大坑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