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沙鹿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汽車貸款/和運當舖TEL:22919900/辭工作抓寶可夢


沙鹿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汽車貸款/和運當舖TEL:22919900/辭工作抓寶可夢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在全球掀起一股熱潮,玩家紛紛走上街頭,只為了捕捉各式各樣的神奇寶貝。紐西蘭一名24歲男子柯里(Tom Currie),甚至為此辭掉工作,準備專心在兩個月內集滿151隻寶可夢。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柯里在近日毅然決然辭去工作,決定當個全職的《精靈寶可夢Go》大師,他說:「我想有一個冒險,我已經連續工作6年,一直很想找機會休息,而寶可夢給了我一個實現願望的機會。」
柯里目前已經捕捉到90隻的寶可夢,他希望能在兩個月內將剩下的寶可夢都收集完成,同時藉此走遍各地,造訪以前從未去過的景點。柯里提到,他印象最深刻的地點在基督城(Christchurch),當時約有數百人一同抓怪,他說:「其中一些人通常會將自己關在家裡,但寶可夢帶他們進入現實世界。」
柯里辭去工作專心抓怪,卻意外得到父母的全力支持,柯里的母親塔尼亞(Tania Dobbs)表示:「他一直是個很衝動又獨立的小孩,雖然我不懂這個遊戲,但我記得他小時候就很喜歡,我很高興他能享受生活,並且出去看看紐西蘭的美景」。沙鹿當舖,沙鹿汽車借款,沙鹿機車借款,沙鹿區汽車借款,沙鹿區機車借款,沙鹿汽車借款免留車,沙鹿機車借款免留車,沙鹿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沙鹿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沙鹿汽車借錢,沙鹿機車借錢,沙鹿區汽車借錢,沙鹿區機車借錢,沙鹿汽車借錢免留車,沙鹿機車借錢免留車,沙鹿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沙鹿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沙鹿汽車借貸,沙鹿機車借貸,沙鹿區汽車借貸,沙鹿區機車借貸,沙鹿汽車借貸免留車,沙鹿機車借貸免留車,沙鹿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沙鹿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沙鹿汽車貸款,沙鹿機車貸款,沙鹿區汽車貸款,沙鹿區機車貸款,沙鹿汽車貸款免留車,沙鹿機車貸款免留車,沙鹿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沙鹿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沙鹿區當舖,沙鹿當舖免留車,沙鹿區當舖免留車,沙鹿免留車當舖,沙鹿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