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台中中區免留車汽車借款 台中機車借貸推薦 和運當舖請電22919900 黎明認了升格人父


台中中區免留車汽車借款 台中機車借貸推薦 和運當舖請電22919900 黎明認了升格人父
▲黎明傳出有了新女友Wing Chan(左),她被爆出已經懷孕6個月了。(合成圖,2018.03.08)
▲黎明傳出有了新女友Wing Chan(左),她被爆出已經懷孕6個月了。(合成圖,2018.03.08)
天王黎明過去曾與樂基兒有過一段婚姻,兩人在2012年離婚後,樂基兒再婚,擁有幸福家庭。黎明則是傳出與女助理阿Wing交往,女方甚至還懷有6月身孕,如今黎明在臉書表示:「我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間接認了女方懷孕事實。
黎明臉書全文如下:
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缘份,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我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相信作為家長也會有同感。對於我們的將來,就交给時間去證明一切。2018年3月19日! Leon
台中中區當舖,台中中區汽車借款,台中中區機車借款,中區汽車借款,中區機車借款,台中中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中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中區汽車借款免留車,中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中區汽車借錢,台中中區機車借錢,中區汽車借錢,中區機車借錢,台中中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中區機車借錢免留車,中區汽車借錢免留車,中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中區汽車借貸,台中中區機車借貸,中區汽車借貸,中區機車借貸,台中中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中區機車借貸免留車,中區汽車借貸免留車,中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中區汽車貸款,台中中區機車貸款,中區汽車貸款,中區機車貸款,台中中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中區機車貸款免留車,中區汽車貸款免留車,中區機車貸款免留車,中區當舖,台中中區當舖免留車,中區當舖免留車,台中中區免留車當舖,中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