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神岡免留車汽車借款 台中機車借貸推薦 和運當舖請電22919900 角頭2古斌壞壞


神岡免留車汽車借款 台中機車借貸推薦 和運當舖請電22919900 角頭2古斌壞壞
 
來自香港的古斌逐漸在影劇圈嶄露頭角,十分感謝台灣。(蘇蔓攝)
中國時報【專訪李承陽】
古斌在《角頭2:王者再起》裡飾演瘋狂反派「壞壞」,又壞又狠的角色很吸睛,讓所有演員都搶著要演,而他獲得此角色演出機會卻是無心插柳,「那時候在電視台試鏡一個拍60集的八點檔角色,試鏡完剛好遇到《角頭2》電影公司的員工,問我要不要也順道去那邊試看看。」
古斌笑說當時完全沒準備,從電視台走到電影公司僅短短3分鐘路程,進辦公室後7、8位演員一起跟顏正國導演面談,他記得顏在結束後對他說一句話:「香港人來台灣只有兩個原因,一是在那邊混不下去,二是有夢想。」未料以為到手的八點檔沒拍成,卻在30位電影演員裡頭雀屏中選。
臉書粉絲量翻倍
成為演員之前,古斌在香港當模特兒,薪水不錯,平均月拍2天休28天,來台灣演戲前期,工作量不多,6年前他回香港過年,關在家完全沒有出門,「家人都認為我沒錢出門,我妹竟然還到我房間,拿1萬台幣的紅包給我,她走出房門我眼淚就流下來。」放完年假返台打拚,發現媽媽也偷匯了5萬台幣。
今年過年古斌回香港,氣勢不同以往:「來台灣這麼久,終於有第一個回去可大肆宣傳的作品,整個年假都在跟親友預告《角頭2》。」據知電影也在談4月在香港上映。
古斌原本經營6年的臉書粉絲團,累積1萬多粉絲,電影上映兩周,粉絲量就翻倍,甚至有粉絲替他剪輯「壞壞10大金句」的短片,裡面台詞:「沒蝦啊!」也成為大家看到他脫口的第一句話。
神岡當舖,神岡汽車借款,神岡機車借款,神岡區汽車借款,神岡區機車借款,神岡汽車借款免留車,神岡機車借款免留車,神岡區汽車借款免留車,神岡區機車借款免留車,神岡汽車借錢,神岡機車借錢,神岡區汽車借錢,神岡區機車借錢,神岡汽車借錢免留車,神岡機車借錢免留車,神岡區汽車借錢免留車,神岡區機車借錢免留車,神岡汽車借貸,神岡機車借貸,神岡區汽車借貸,神岡區機車借貸,神岡汽車借貸免留車,神岡機車借貸免留車,神岡區汽車借貸免留車,神岡區機車借貸免留車,神岡汽車貸款,神岡機車貸款,神岡區汽車貸款,神岡區機車貸款,神岡汽車貸款免留車,神岡機車貸款免留車,神岡區汽車貸款免留車,神岡區機車貸款免留車,神岡區當舖,神岡當舖免留車,神岡區當舖免留車,神岡免留車當舖,神岡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