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台中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貸款/請打22919900和運當舖/鬼鬼告白周湯豪


台中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貸款/請打22919900和運當舖/鬼鬼告白周湯豪

「鬼鬼」吳映潔和周湯豪相識十年,交情超好的他們常在臉書上互動。昨(25)日鬼鬼更po出愛心照,向周湯豪喊話「你還有我」。讓不少粉絲驚喊:「這是一個認愛的節奏嗎?」
鬼鬼昨(25)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甜美自拍照,只見她在手背上畫一顆愛心,標記周湯豪寫道,「這世界上,原來有這麼像的人,兩隻獅子可以互相扶持,兩隻獅子可以互相鬥嘴。」還在文末註明「你還有我」。沒想到不久後周湯豪也在留言處回,「終於想到我了!妳也有我啊!」並在自己的臉書轉貼鬼鬼的貼文。不少粉絲看了激動直喊,「墨鏡在哪」、「太閃了」、「在一起」。就連藝人曾之喬也來留言:「好感人。」
其實這是雜誌在臉書發起的串連活動,邀請大家在手背上畫上愛心,向你最關心的人說一句話,並註明「你還有我」,像徵把愛傳出去。鬼鬼和周湯豪這對超級好友因而響應活動,互相點名,好感情藏不住。
▲鬼鬼響應臉書串連活動,向周湯豪喊話「你還有我」。(圖/翻攝自鬼鬼 吳映潔臉書,2017.03.26)
▲周湯豪回應鬼鬼「你也有我啊」引來粉絲熱烈討論。就連曾之喬也加入留言。(圖/翻攝自鬼鬼 吳映潔臉書,2017.03.26)台中南區當舖,台中南區汽車借款,台中南區機車借款,南區汽車借款,南區機車借款,台中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南區汽車借錢,台中南區機車借錢,南區汽車借錢,南區機車借錢,台中南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南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南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南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南區汽車借貸,台中南區機車借貸,南區汽車借貸,南區機車借貸,台中南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南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南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南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南區汽車貸款,台中南區機車貸款,南區汽車貸款,南區機車貸款,台中南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南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南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南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南區當舖,台中南區當舖免留車,南區當舖免留車,台中南區免留車當舖,南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