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大坑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貸款/請打22919900和運當舖/劉德華獲准出院


大坑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貸款/請打22919900和運當舖/劉德華獲准出院

天王劉德華(華仔)今年一月時在泰國拍攝廣告時墜馬受傷,留院治療觀察至今約兩個月,今(10)日他開心在官網宣布喜訊,表示醫生已准許他回家靜養,讓他開心到「想站起來抱抱醫師」,可惜傷勢未癒無法如願。
華仔今天在官網「華仔世界」發文宣布可回家休養的喜訊,他寫道:「昨天做了一天的體檢!傍晚檢查結果出來...我在病房裡、安靜的坐在輪椅上、平靜的聽醫生解釋、醫生說著道著...我什麼都沒聽見,一直到他說:『你可以回家了!』我差點跳起來抱抱醫生、可惜我當時能力做不到。」
▲劉德華在官網分享喜悅心情。(圖/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2017.03.10)
為了不讓粉絲擔心,華仔向大家喊話:「親愛的家人,我盆骨骨折癒合情況理想、脊椎骨裂、坐骨神經系統、肌肉與跟腱拉傷等亦已慢慢修復、一切都開始晴天!勿念...就在這個家裡,希望家人和我一起,感謝所有媒體朋友,在這一段時間,讓我有足夠的空間休養,媒體對我的支持,我是看到、感到的。家裡的留言每天我都看一遍,每一個祝福,每一聲叮囑,都是我的靈丹妙藥。相信我!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來! 華仔」大坑當舖,大坑汽車借款,大坑機車借款,大坑區汽車借款,大坑區機車借款,大坑汽車借款免留車,大坑機車借款免留車,大坑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大坑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坑汽車借錢,大坑機車借錢,大坑區汽車借錢,大坑區機車借錢,大坑汽車借錢免留車,大坑機車借錢免留車,大坑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大坑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大坑汽車借貸,大坑機車借貸,大坑區汽車借貸,大坑區機車借貸,大坑汽車借貸免留車,大坑機車借貸免留車,大坑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大坑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大坑汽車貸款,大坑機車貸款,大坑區汽車貸款,大坑區機車貸款,大坑汽車貸款免留車,大坑機車貸款免留車,大坑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大坑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大坑區當舖,大坑當舖免留車,大坑區當舖免留車,大坑免留車當舖,大坑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