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清水當舖,清水免留車當舖,清水當舖免留車,海倫清桃遇男網友50K求愛


清水當舖,清水免留車當舖,清水當舖免留車,海倫清桃遇男網友50K求愛

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因搶眼外型受封「越南林志玲」,近日她透過臉書發洩不滿情緒,分享男網友用臉書私訊像對她求愛,試圖要她當看護和性伴侶,極其輕蔑無禮的言談,讓她看了氣炸。
她寫道「前天我收到這樣的訊息:我月薪5萬,照不照顧我沒關係,能陪伴我的父親就好。今天我收到這樣的訊息:我有自己的一個房間可以用來行房…」她無法理解說出這些話的緣由,更表示「以上這些觀念透露出一些台灣人把台越混血簡單化分為兩類1要不是死愛錢,只會去酒店和小吃店討生活,2就是傻子。看起來我大概是被人當成是傻子吧。」
▲海倫清桃在臉書上有感而發。(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2016.12.26)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她表示自己最無法接受「有獨立房間可行房」這句話,忍不住怒嗆「講得好像越南人都在野外行房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