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潭子當舖,潭子免留車當舖,潭子當舖免留車,錦榮預告3年後套牢Jolin


潭子當舖,潭子免留車當舖,潭子當舖免留車,錦榮預告3年後套牢Jolin

天后蔡依林(Jolin)和男友錦榮(Vivian)自2010年合作《玩愛之徒》MV牽線交往,至今已經六年,但遲遲未有結婚消息。今年32歲的錦榮坦言媽媽曾經催婚,亦談及從小被教育的婚姻觀是「婚戒不離手、冠夫姓、夫妻財產共有」,較為傳統,問及女友能否接受這樣的觀念?錦榮推託:「去問她,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我們都忙。」
錦榮透露Jolin是他歷任女友以來交往最久的,因自己個性冷靜,不易與人爭執,若對方也是不愛發脾氣的個性,兩人可以「永遠不吵架」。但他透露其實自己以前其實沒有現在這麼冷靜,19歲時曾經和以前的朋友吵架,他一氣之下出拳捶牆,竟把牆壁打凹一個洞,連他自己都嚇了一跳:「太危險了,那瞬間無法控制,從那時候開始就確定我不會再犯,我不會再發脾氣。」
▲錦榮家庭觀念傳統,希望家人能有很多時間相處。(圖/翻攝自錦榮臉書,2016.12.16)
穩定交往的「VJ戀」時常被關心何時要步入禮堂,進入人生下一階段,之前受訪時兩人曾透露「35、6歲」的結婚時間點,但錦榮說:「我就是不想被問,那時候就故意選好幾年後的一個數字,如果35,我還有很多時間。」婚姻觀相當傳統的錦榮認為夫妻應該婚戒不離手,女方冠夫姓,且夫妻財產應該共有,一同經營一個家。他透露曾問過台灣朋友為何結婚,竟得到「父母開心」的答案,他也認為台灣離婚率很高,他說:「那為什麼要結婚,好像離婚和分手一樣方便。我覺得結婚是一輩子,但太多人不是一輩子,是一下子。」
至於未來若結婚,是否會想要生小孩?錦榮堅持如果要養育下一代,就必須能有時間陪伴小孩成長,若家庭與事業無法兼顧,他寧可不生:「要有責任,孩子是一個生命。」成長在關係親密的家庭中,錦榮也希望未來的家庭能有很多時間相處在一起,但他坦言目前的工作時常出國,一飛就是好幾個月,若要生養下一代,對小孩不公平,「除非是我生了讓我父母養,他們也是家人,我相信孩子會開心地生活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