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潭子免留車汽車借款.台中借貸推薦.和運當舖(04)22919900.性感周曉涵


潭子免留車汽車借款.台中借貸推薦.和運當舖(04)22919900.性感周曉涵



潭子當舖,潭子汽車借款,潭子機車借款,潭子區汽車借款,潭子機車借款,潭子汽車借款免留車,潭子機車借款免留車,潭子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潭子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潭子汽車借錢,潭子機車借錢,潭子區汽車借錢,潭子區機車借,潭子汽車借錢免留車,潭子機車借錢免留車,潭子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潭子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潭子汽車借貸,潭子機車借貸,潭子區汽車借貸,潭子區機車借貸,潭子汽車借貸免留車,潭子機車借貸免留車,潭子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潭子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潭子汽車貸款,潭子機車貸款,潭子區汽車貸款,潭子區機車貸款,潭子汽車貸款免留車,潭子機車貸款免留車,潭子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潭子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潭子區當舖,潭子當舖免留車,潭子區當舖免留車,潭子免留車當舖,潭子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周曉涵從無名美女身分出道,當年是出名的「黑框眼鏡正妹」,本月登上GQ台灣版雜誌封面,糊里糊塗進了演藝圈,在演藝圈走了超過10年。但周曉涵一點也不糊塗,從小到大沒有明星夢,大學以前沒當過校花,笑說自己的人生被一台Webcam和網路生態給徹底改變。20歲就出道演戲,從青春無敵的學生妹一路演到幹練的法界女強人、反派小三,再到人生勝利組的高傲角色。儘管戲劇播出還是不免被黑,但她就是有本事,讓人無法打從心底討厭她,相反地還迷戀上她女王般的強大氣場,收編了一眾心甘情願臣服於她的忠心粉絲。
私下的周曉涵原則清晰,堅持的道理很少讓步。(圖/GQ雜誌提供
周曉涵:「沒辦法,我就是獅子座的啊,當女王只是剛好而已!」

私下的周曉涵原則清晰,堅持的道理很少讓步,腦袋理智地比誰都清楚,只有在極相熟的朋友面前,能看到霸道冷靜的獅子女孩撒嬌的一面。這次周曉涵在強悍的表現外,難得展現慵懶、性感又柔軟的女人姿態。問到她以前的男友是不是很霸道?她說:「我以前曾經交過韓國男朋友,很多人都說韓國男生很霸道、很大男人,但我要用親身體驗幫他們說句話。他們的霸道其實是我喜歡的霸道,比如說出去逛街買了很多東西,滿手都是袋子,女生應該會留一些自己提著,不要全部都給男生對吧?可是韓國男友就會堅持全拿,因為他是男人;或者走路走得很累,他會堅持幫妳按腳。有一次我生病在家,懶得出門看醫生,對方就衝來把我載去看醫生,那些事其實都是為了妳好,是溫柔的霸道。所以被問到男朋友的條件,外型上先不說,個性上,我就喜歡這種有溫柔霸氣的男生。」更表示自己雖然霸道,但不是那種會要男生半夜過來載女友,或者去買要吃的東西那種野蠻女友。她不會自己挑魚刺和剝蝦殼、螃蟹殼,男朋友一定要剝,這對她來說是必要的。
周曉涵說自己從小沒有明星夢。(圖/GQ雜誌提供)
對於出道經過、周曉涵說自己從小沒有明星夢,頂多想當空姐,或是服裝造型師或設計師,以前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藝人。一開始只是想要弄個自己的相簿、拍照片和寫寫日記而已,怎麼會有一天就變成了藝人。是高三升大學的時候,開始流行網路交友和無名相簿,也裝了一個Webcam,沒有要跟任何人視訊,只是覺得可以拍照很好,很喜歡戴眼鏡,所以戴著黑框近視眼鏡拍照,拍了很多照片,莫名其妙變成網路美女,那時候的無名大概是6、7千萬的瀏覽量,大學前上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忘了是在節目上還是網誌上寫到考上了逢甲大學,結果入學的時候,超多人在現場堵她,搶著要看本人。開始上學後,連續好幾個月下課門口都堵了一堆人要看她,超級可怕,每天都被嚇個半死。
▲私下的周曉涵原則清晰,堅持的道理很少讓步。(圖/GQ雜誌提供)
周曉涵半裸突破尺度登時尚雜誌封面。(圖/GQ雜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