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梧棲免留車當舖*台中汽車借款推薦*22919900和運當舖*蔡卓妍阿Sa比基尼照


梧棲免留車當舖*台中汽車借款推薦*22919900和運當舖*蔡卓妍阿Sa比基尼照

33歲的香港女星蔡卓妍(阿Sa),自出道以來就「惜肉如金」,很少穿過於暴露的衣服,不過最近天氣火辣辣,連阿Sa也受不了出海曬比基尼。
剛開始,阿Sa只在IG上傳一張背面照,秀出她的白滑玉背以及「八月十五」南北半球(屁股),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並以「吃不消」、「受不了」、「我跌進海裡了,阿Sa快救我!」來稱讚她的性感,更跪求阿Sa上傳比基尼正面照。

其實,阿Sa雖然年過30,但身形保持得非常好,要長腿有長腿,要玉背有玉背,要美臀有美臀,要事業線有事業線,偏偏她就是不愛全方位曬身材。
▲▼阿Sa原來也挺有料。(圖/翻攝阿Sa IG,2016.07.25)
幸虧這次她有聽到網友的訴求,稍後馬上po出多張正面比基尼性感照片,當中還有躺在甲板上展露「升cup」的好身材,並留言:「我最喜歡夏天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可以跟陽光和大海玩遊戲,幸好我有一班跟我有一樣愛好和一樣瘋的朋友,而且我還有一個會攝影的朋友,今天我給關智斌點100000個讚!」
▲▼跟好朋友一起曬太陽的阿Sa,超放鬆。(圖/翻攝阿Sa IG,2016.07.25)
哦〜〜原來阿Sa的這些照片,都是好友男星關智斌操刀,怪不得她擺pose擺得那麼自然,粉絲開心之餘更大讚阿Sa奇「峰」凸出,並且完勝所有女星女模,還有人心願已了地說「等了差不多五百年終於等到!」梧棲當舖,梧棲汽車借款,梧棲機車借款,梧棲區汽車借款,梧棲區機車借款,梧棲汽車借款免留車,梧棲機車借款免留車,梧棲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梧棲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梧棲汽車借錢,梧棲機車借錢,梧棲區汽車借錢,梧棲區機車借錢,梧棲汽車借錢免留車,梧棲機車借錢免留車,梧棲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梧棲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梧棲汽車借貸,梧棲機車借貸,梧棲區汽車借貸,梧棲區機車借貸,梧棲汽車借貸免留車,梧棲機車借貸免留車,梧棲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梧棲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梧棲汽車貸款,梧棲機車貸款,梧棲區汽車貸款,梧棲區機車貸款,梧棲汽車貸款免留車,梧棲機車貸款免留車,梧棲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梧棲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梧棲區當舖,梧棲當舖免留車,梧棲區當舖免留車,梧棲免留車當舖,梧棲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