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霧峰電動機車借款│台中推薦名錶典當│22919900和運當舖│Selina甄嫂親下廚


霧峰電動機車借款│台中推薦名錶典當│22919900和運當舖│Selina甄嫂親下廚

▲Selina主持《好好吃飯吧》成績亮眼。(圖/華研提供,2017.08.21)
▲Selina主持《好好吃飯吧》成績亮眼。(圖/華研提供,2017.08.21)
藝人「Selina」任家萱與「毒舌主廚」劉一帆聯手,主持樂視的明星跨屏式互動美食秀《好好吃飯吧》。近日播出本季最後一集,Selina特別挑戰雙重身份,不僅擔當常駐主持人,還變身「美廚娘」,親自為粉絲下廚,她笑說,「他們現在不叫我萱了,都叫我甄嫂。」
烹煮出美味料理後,Selina「突擊」幸運粉絲,兩人見到面,粉絲一秒淚崩,於是Selina發揮搞笑功力,宣布菜名「佐霹靂啪啦嘭芝麻菜」,果然引得粉絲破涕為笑。Selina現場讀了粉絲寫給自己的信,信中不僅說明兩人的點滴,更心疼她承受的痛苦,因此,粉絲把對她的祝福都寫在樹葉上,並扔進風裡,希望世間萬物一起為她祈禱。Selina讀到這裡,忍不住感動落淚。

▲Selina化身「美廚娘」。(圖/華研提供,2017.08.21)
Selina談及參與《好好吃飯吧》的初衷,「我很喜歡這個節目它很暖心的部分,每期都有一個大明星為自己的鐵粉做飯,親自送到他面前,給他一個驚喜。」想到自己與粉絲之間的互動,她補充,「將自己親手煮的菜餚送給粉絲的心情,這次我終於體會到了。尤其看到我的粉絲跟爸爸之間的故事,兩人已經很久沒有擁抱,在我的鼓勵下,兩人最後擁抱了。我可以當那把鑰匙,把他們心中的隔閡打開,覺得自己非常的榮幸。」霧峰當舖,霧峰汽車借款,霧峰機車借款,霧峰區汽車借款,霧峰區機車借款,霧峰汽車借款免留車,霧峰機車借款免留車,霧峰區汽車借款免留車,霧峰區機車借款免留車,霧峰汽車借錢,霧峰機車借錢,霧峰區汽車借錢,霧峰區機車借錢,霧峰汽車借錢免留車,霧峰機車借錢免留車,霧峰區汽車借錢免留車,霧峰區機車借錢免留車,霧峰汽車借貸,機車借貸,霧峰區汽車借貸,霧峰區機車借貸,霧峰汽車借貸免留車,霧峰機車借貸免留車,霧峰區汽車借貸免留車,霧峰區機車借貸免留車,霧峰汽車貸款,霧峰機車貸款,霧峰區汽車貸款,霧峰區機車貸款,霧峰汽車貸款免留車,霧峰機車貸款免留車,霧峰區汽車貸款免留車,霧峰區機車貸款免留車,霧峰區當舖,霧峰當舖免留車,霧峰區當舖免留車,霧峰免留車當舖,霧峰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