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台中中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推薦借錢-請電22919900和運當舖-KID甜爆愛情放第一


台中中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推薦借錢-請電22919900和運當舖-KID甜爆愛情放第一

▲KID(左)甜爆愛情放第一。(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28)
▲KID(左)甜爆愛情放第一。(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28)
藝人「KID」林柏昇曾在著作《KID林柏昇的野人生活》自爆,他的人生順位第一是愛情,第二是家人,第三則是工作。今(28)日正逢七夕,他受訪表示這個順序至今未變,愛情仍是他人生中的第一順位。被問及為女友許維恩準備什麼情人節禮物,他神祕回答,「我一兩個月前就想好了。」
一般人都是先想到節日,再思考要準備什麼禮物,KID的邏輯卻大相逕庭,「她每次自拍的時候都拍不好,覺得很煩,我就想說她好像需要一台比較好的相機,但是算算她的生日還早,後來想說耶!還有一個情人節,所以我買了一台相機準備送給她。」對於女友需求立即貼心察覺的原因,或許正如他所說,「工作是我的第三順位,但是你看我的第三順位這麼拚,就可以想像愛情對我的重要性了!我是一個急需愛情的雙魚座!」
KID提及與許維恩的甜蜜戀情,「我其實是一個小孩子,她就是一個姊姊,跟她交往這幾年,在很多事情她都告訴我,你要成熟一點!但是,她也需要小孩子給的刺激,一些新奇與幼稚的行為。」不過自認小孩子的他,甜蜜起來「姊姊」也無法招架,「最近我們真的很忙,我自己比較沒禮貌一點,會直接打給她老闆,問說可不可以告訴我,小恩什麼時候沒工作?我要安排自己的時間,一、兩天也ok,只要有時間,我就會策劃帶她去哪裡走一走這樣子。」台中中區當舖,台中中區汽車借款,台中中區機車借款,中區汽車借款,中區機車借款,台中中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中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中區汽車借款免留車,中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中區汽車借錢,台中中區機車借錢,中區汽車借錢,中區機車借錢,台中中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中區機車借錢免留車,中區汽車借錢免留車,中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中區汽車借貸,台中中區機車借貸,中區汽車借貸,中區機車借貸,台中中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中區機車借貸免留車,中區汽車借貸免留車,中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中區車貸款,台中中區機車貸款,中區汽車貸款,中區機車貸款,台中中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中區機車貸款免留車,中區汽車貸款免留車,中區機車貸款免留車,中區當舖,台中中區當舖免留車,中區當舖免留車,台中中區免留車當舖,中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