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大肚機車借錢免留車!龍井機車借錢免留車!22919900和運當舖!Selina自誇「5秒精靈」!情史豐富沒被「壁咚」過


大肚機車借錢免留車!龍井機車借錢免留車!22919900和運當舖!Selina自誇「5秒精靈」!情史豐富沒被「壁咚」過

Selina自誇「5秒精靈」 情史豐富沒被「壁咚」過

  • ▲Selina化身「5秒精靈」做派慶聖誕。(圖/華研)

    ▲Selina化身「5秒精靈」做派慶聖誕。(圖/華研)

Selina 任家萱首張個人專輯《3.1415》12月24號開始預購,前一天正式進入忙碌的宣傳期,第一個通告就是關於美食讓她非常開心笑說:「哪有女明星第一個通告就是吃東西的啦!」
新專輯叫做3.1415代表圓周率π,加上越來越接近聖誕節,Selina要教情侶做出美味的玫瑰蘋果派送給心儀的對象,Selina自認在愛情的世界陷的很深,勇敢對喜歡的男生告白,曾經在國中時期DIY做情侶手鍊給男生:「那個時期很流行編織手鍊,我當時手很巧很厲害,上課也在偷編,下課也在趕工。」Selina最後成功跟喜歡的男生交往,但被問及有沒被男生「壁咚」的經驗過?Selina大笑表示:「我沒被壁咚過,而且我覺得應該是我去壁咚對方才對!」
聖誕節Selina也已經計畫好要跟Ella與Hebe共度屬於姐妹的日子。新專輯《3.1415》在平安夜預購,Selina特地來跟西餐廚師討教廚藝,廚師詢問Selina平時有沒有下廚,Selina反虧廚師自己平常都是「做大菜」,笑說自己的拿手菜都是中式料理,西式點心還是第一次做:「我從下廚以來從沒有做過甜點,每一個步驟的是手工,包括要捲玫瑰花瓣真的很不容易。」但對於自己的料理功夫,Selina聲稱最拿手粉蒸排骨與吻仔魚煎蛋,卻回憶自己料理失敗的經驗:「我之前有一次把一些剩菜拿來炒麵,想說可以炒給老公吃,沒想到炒到整團麵都糊在一起,我就自己跑回房間床上大哭,後來我老公看到,就去吃我那失敗的麵,他還說很好吃啊!」

▲Selina化身「5秒精靈」做派慶聖誕。(圖/華研)
Selina跟廚師學做玫瑰蘋果派,先確認對方女朋友是否知情今天要與她下廚,Selina開玩笑說:「好險你有先報備,因為我是5秒精靈!」此話一出笑翻所有人!Selina自認有5秒眼睛電人的功力,對於愛情的攻防戰,一直以為自己是會被男生「壁咚」的女生,結果到目前為止人生都沒有這樣的經驗,感嘆表示:「之前有看到服飾店推出這個服務,我就覺得還滿不錯,也想去被『壁咚』一下!」Selina還笑說:「若想要被『壁咚』也要有牆,不然也沒得咚,以前讀北一女旁邊是228公園,那時候應該是『樹咚』才對。」對於回家是否會跟老公要求「壁咚」一下,Selina很鎮定的說:「他應該會聽不懂,想說是躲避寒冬之類的吧!」
Selina首張個人專輯《3.1415》全台唯一一場簽唱會就在2015年1月1號的凌晨一點,Selina已經想好主持跨年晚會結束要先開一瓶香檳慶祝,然後徒步狂歡走到簽唱會廣場。推出自己第一張作品,Selina坦言很緊張,密切鎖定臉書的邀約活動看現在有多少人加入,結果身旁的人都會安慰我:「妳不要緊張,那天人一定會很多,因為正值散場的人潮,哈哈!」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汽車貸款,台中機車借貸,台中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貸免留車,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台中機車貸款,台中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貸款,機車貸款,汽車貸款免留車,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借貸,機車借貸,汽車借貸免留車,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公營當舖,台中原車使用,台中免留車,借款,借錢,借貸,貸款,小額借款,台中小額借款,台中合法當舖,台中二胎,土地二胎,房屋二胎,台中土地二胎,台中房屋二胎,房地二胎,台中房地二胎,二胎,台中房屋貸款,台中土地貸款,台中房屋借款,台中土地借款,台中房屋借錢,台中土地借錢,台中房屋借貸,台中土地借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