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大雅汽車借錢免留車,神岡汽車借錢免留車,和運當舖04-22919900,柯震東自爆坐監隱密事,拉屎問題好頭痛


大雅汽車借錢免留車,神岡汽車借錢免留車,和運當舖04-22919900,柯震東自爆坐監隱密事,拉屎問題好頭痛

柯震東自爆坐監隱密事 拉屎問題好頭痛

  • 談到上廁所的私密事,柯震東也不避諱。(圖/群星瑞智)

    談到上廁所的私密事,柯震東也不避諱。(圖/群星瑞智)

柯震東在輔大演講的內容,最叫人「耳朵一亮」的,就是他在北京拘留所被關14天,許多隱密不為人知的事,特別是上廁所的馬桶問題。
柯震東娓娓道來當初被抓的經過:「就在《小時代》大賣25億台幣,我以為自己衝到最高點、未來一片光明的時候,卻在8月14日被抓,當時我完全沒法思考,只看見一群人衝進來,問我名字並要求我驗尿,我第一個想法都還以為這只是個整人實境秀而已,非常不真實,直到被上手銬坐上警車,才發現完蛋了!」
「在剛進拘留所的頭幾天,我什麼話也不想說,也不想看到跟我關在一起的其他十幾個人,只是抱著棉被蓋住頭,當再看到角落的蹲式馬桶,更崩潰了,因為我從小到大從沒用過蹲式馬桶,而且大號完一定要洗澡,但在這兒的馬桶上頭居然還有個監視器,也就是說我上廁所的一舉一動,都要在十幾個人的眼睛和攝影機下完成,這讓我憋了四天都沒大便。」
「剛開始我一直抱怨,老天爺對我太不公平了,為什麼在我人生最高點的時候,對我這樣?」直到被關的第四、五天,終於可以會見父母,看到爸爸媽媽哥哥一見到他就淚崩,卻沒有任何責備,只是不停關心他,這才讓柯震東恍然大悟,是自己做錯事了。
這時的柯震東思考也跟著轉變,開始願意跟拘留所的其他人交談,也才發現,那十幾個人根本沒有一個知道他是誰,直到有一天晚上,大家看著新聞聯播,他穿著囚衣出現在電視上,這時才發現他是個明星。
但沒想到拘留所的其他人,看到新聞後對他極盡鼓勵,不停對他說「小柯沒事兒、這只是小事啦,很快就過去了。」甚至在柯震東上廁所的時候,所有人都自動自發聚集在一個看不到馬桶的床位,讓柯震東可以安心上廁所,讓他這人生最悲慘、最痛苦的14天,可以慢慢熬過去。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汽車貸款,台中機車借貸,台中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貸免留車,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台中機車貸款,台中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貸款,機車貸款,汽車貸款免留車,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借貸,機車借貸,汽車借貸免留車,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公營當舖,台中原車使用,台中免留車,借款,借錢,借貸,貸款,小額借款,台中小額借款,台中合法當舖,台中二胎,土地二胎,房屋二胎,台中土地二胎,台中房屋二胎,房地二胎,台中房地二胎,二胎,台中房屋貸款,台中土地貸款,台中房屋借款,台中土地借款,台中房屋借錢,台中土地借錢,台中房屋借貸,台中土地借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