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西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有工作.五萬內迅速放款.和運當舖0422919900


西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有工作.五萬內迅速放款.和運當舖0422919900
歌手G.E.M.鄧紫棋上個月推出單曲《Walk on Water》,火速衝爆各大數位榜單、觀看次數直逼400萬,如今再推出全新創作單曲《句號》,對於過去12年來音樂之路上所有種種,好的壞的,鄧紫棋首次在音樂裡坦然一切,因為唯有誠實面對過去,才有勇氣大步邁向未來。鄧紫棋表示所有想說的都寫在這首歌裡,「有一些往事你可能會覺得很美好,有一些路程走過之後你也不會後悔,可是最終你必須拿出一個勇氣,畫上一個句號。這首歌就是想要鼓勵所有需要拿出這份勇氣的人。」

索尼音樂提供 G.E.M.鄧紫棋用一首創作 剖心傾訴12年往事 以一個《句號》 ID-2259545

▼▲鄧紫棋推出全新創作單曲《句號》。(圖/索尼音樂提供)

索尼音樂提供 G.E.M.鄧紫棋用一首創作 剖心傾訴12年往事 以一個《句號》 ID-2259546

鄧紫棋日前專程抵台,選定景色怡人的墾丁做為MV拍攝地點;第一次來到墾丁,不論壯闊大草原還是岸邊奇景,都讓她興奮不已,直呼:「真的去到海邊才知道原來是這麼藍!」即便因飛行頻繁而有時差,鄧紫棋仍打起精神,在開拍前一天就全程參與導演會議及發想,開拍當天更是從早到晚保持最佳狀態,讓人見識到天后體力過人的一面!《句號》MV由曾經為孫燕姿、艾怡良、徐佳瑩等多位金曲歌后MV掌鏡、老家在屏東的新銳導演邱柏昶(Birdy)執導,他表示:「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有很要好的,不管是朋友、家人、工作夥伴,那當這個關係走到終點時要怎麼解決、要怎麼繼續往前走?這是這首歌想要傳達的。」

索尼音樂提供 G.E.M.鄧紫棋用一首創作 剖心傾訴12年往事 以一個《句號》 ID-2259547

▼▲鄧紫棋《句號》MV播出後,真情流露發文說自己過去半年孤立無援。(圖/索尼音樂提供)

索尼音樂提供 G.E.M.鄧紫棋用一首創作 剖心傾訴12年往事 以一個《句號》 ID-2259548

MV播出後,鄧紫棋也在粉絲團真情流露的發文:「這是我離開前公司之後,第一首自己做的歌。當時覺得很孤立無援,坦白說這大半年以來很多時候我都有這種感覺。但我告訴自己,一段故事劃上句號,總會有另一段故事終於開始。我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不要放棄。大半年過去了,今天終於把這首我自己當製作人的處女作發出來,感覺很不現實。感覺上帝再一次告訴我,其實我不是一個人,其實我有能力繼續走下去。謝謝幫助我,陪伴我度過這段時間的人;也感謝我的過去。」
西屯當舖,西屯汽車借款,西屯機車借款,西屯區汽車借款,西屯區機車借款,西屯汽車借款免留車,西屯機車借款免留車,西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西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西屯汽車借錢,西屯機車借錢,西屯區汽車借錢,西屯區機車借錢,西屯汽車借錢免留車,西屯機車借錢免留車,西屯區汽車借錢免留車,西屯區機車借錢免留車,西屯汽車借貸,西屯機車借貸,西屯區汽車借貸,西屯區機車借貸,西屯汽車借貸免留車,西屯機車借貸免留車,西屯區汽車借貸免留車,西屯區機車借貸免留車,西屯汽車貸款,西屯機車貸款,西屯區汽車貸款,西屯區機車貸款,西屯汽車貸款免留車,西屯機車貸款免留車,西屯區汽車貸款免留車,西屯區機車貸款免留車,西屯區當舖,西屯當舖免留車,西屯區當舖免留車,西屯免留車當舖,西屯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