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台中房地二胎 台中機車貸款免留車 和運當舖(04)22919900 曾莞婷超閃告白甜炸


台中房地二胎 台中機車貸款免留車 和運當舖(04)22919900 曾莞婷超閃告白甜炸
「台劇女神」曾莞婷外型姣好、身材火辣,再加上精湛的演技吸粉無數,是不少人心中的理想型。而平時喜歡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的她,趁著昨(14)日白色情人節還大方曬出性感辣照祝粉絲節日快樂,留言處一名男子和她討要禮物,她也親切互動並甜回「我就是你最好的禮物」,讓不少人看了都超級羨慕。

曾莞婷/IG ID-1825432

▲曾莞婷曬辣照,祝粉絲情人節快樂。(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昨日在臉書PO出照片並祝粉絲情人節快樂,只見她身穿粉紅色襯衫,解開上面幾顆扣子,露出白皙香肩,左邊的北半球也若隱若現,邪惡視角引人遐想。PO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留言,表示「犯規…露出香肩了」、「女神白色情人節快樂,快來撲倒我」、「情人節快樂,好羨慕那朵花」;還有一名男網友說,「我的禮物呢?」沒想到釣到曾莞婷本人親自回應,說「我就是你最好的禮物」。

曾莞婷,情人節,告白(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ID-1826397

▲曾莞婷甜回「我就是你最好的禮物」。(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事後該名男網友將和曾莞婷的對話PO到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其實我真的想低調點」,讓不少網友看了超級嫉妒,紛紛留言表示「女神是我們的,你不能獨自擁有」、「慘!慘!慘!瞬間與所有宅男為敵」、「完了,你一次惹火很多人」、「肯定是小編回覆的啦!而且是男的」、「嚴厲譴責這種炫耀的行為」、「女神是不是被盜帳號了?」「恭喜你得到小編一枚」。
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市汽車借款,台中市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台中市汽車借錢,台中市機車借錢,台中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市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市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台中機車借貸,台中市汽車借貸,台中市機車借貸,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市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市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汽車貸款,台中機車貸款,台中市汽車貸款,台中市機車貸款,台中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市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市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市當舖,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市當舖免留車,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市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