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台中北區房屋二胎,台中推薦典當3C,和運當舖請電22919900,蔡依林深夜道歉!


台中北區房屋二胎,台中推薦典當3C,和運當舖請電22919900,蔡依林深夜道歉!
亞洲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總算將在本月26日推出全新專輯《Ugly Beauty》,她還特別搶在月初舉辦預告造勢活動,可見對這張久違之作的宣傳有多麼重視。豈料,蔡依林卻在18日深夜12點多突然發出「道歉啟事」,宣布新專輯「怪美的MV26號才能上線」,文中還附上四個句點並括號寫下「傻眼鱷魚」,蔡依林更笑稱自己是「女騙子」,表示「願承擔,脫粉和老粉雪片般飛來的鄙視和哼哼蛤蛤」,顯見天后在無奈中還能搞笑。

蔡依林臉書圖/翻攝自臉書 ID-1694622

▲蔡依林深夜發出「道歉啟事」。(圖/翻攝自臉書)

蔡依林原定將在21日,把新歌《怪美》的MV正式上架,豈料計劃趕不上變化,而且這曝光一延播就是5天,讓她自知理虧,只能公開發表「道歉啟事」,甚至連「願意承擔脫粉」的話都說出來了,文末還幽默標註「溫馨提醒,若氣到有不適之處,請記得要打電話給家人告知您身在何處」。雖然整篇文章不到百字,甚至連張照片都沒有,但充滿幽默感的文字,加上太令人震驚的內容,果然在短短一小時內吸引超過五百則留言湧入。

蔡依林面對內在醜陋 新專輯探索自我(2)睽違4年,歌手蔡依林將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首波公布的預購視覺,她戴上造型誇張的「真理之口」紅唇飾品,雙手擺出詭異的姿勢搭配無辜的神情,打造具有衝擊性的視覺意象,也呼應專輯打破世俗美醜的概念。(凌時差提供)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傳真 107年11月27日 ID-1662260

▲蔡依林宣布新歌《怪美》MV將延遲上架。(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的粉絲也跟上「呸式幽默」,留言一個比一個還要好笑,像是「剛剛打給我媽說我心臟不舒服,他說怎麼了我說你去問蔡依林!」、「道歉要露臉,在圈子這麼久,還要我教你嗎?」,或是詢問蔡依林「還是你私訊給我?」,也有人跟著內文喊她「女騙子」。還有一名粉絲看完貼文回覆:「命運最坎坷的一張專輯當之無愧,姊最好讓我知道什麼叫愈慢愈美麗…… 豪森氣啊! 我要罰妳回覆這封貼文的大家以示道歉!!!」果真成功釣出天后回應:「真的好坎坷啊~ 誰來疼惜我!嗚嗚嗚。」並笑說自己「戲很多」。

天后「Jolin」蔡依林睽違4年即將推出全新專輯《UGLY BEAUTY》,向外界分享她的內心世界。(記者林士傑/攝影) ID-1673122

▲蔡依林月初即展開新專輯宣傳活動。(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台中北區當舖,台中北區汽車借款,台中北區機車借款,北區汽車借款,北區機車借款,台中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北區汽車借錢,台中北區機車借錢,北區汽車借錢,北區機車借錢,台中北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北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北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北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北區汽車借貸,台中北區機車借貸,北區汽車借貸,北區機車借貸,台中北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北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北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北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北區汽車貸款,台中北區機車貸款,北區汽車貸款,北區機車貸款,台中北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北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北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北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北區當舖,台中北區當舖免留車,北區當舖免留車,台中北區免留車當舖,北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