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太平房屋二胎/太平土地二胎/和運當舖請撥22919900/鄧紫棋爆料陳偉霆


太平房屋二胎/太平土地二胎/和運當舖請撥22919900/鄧紫棋爆料陳偉霆
▲鄧紫棋(右)po出與陳偉霆的自拍照。(圖/翻攝微博 , 2018.05.04)
▲鄧紫棋(右)po出與陳偉霆的自拍照。(圖/翻攝微博 , 2018.05.04)
香港男星陳偉霆,最近人氣高漲,目前正擔任大陸節目《熱血街舞團》的導師,近來他邀請好友鄧紫棋上節目助陣,鄧紫棋也在微博上曬出2人合照,好交情藏不住,接受媒體訪問時,鄧紫棋大爆陳偉霆的料。
鄧紫棋被問及接到陳偉霆邀約的反應,她提到,完全沒有一點猶豫,只跟他要了行程表,之後便跟工作團隊敲定行程,如此有義氣,讓她開玩笑的說,陳偉霆應該要買一棟樓給她才能回報。而外界眾所皆知陳偉霆的舞蹈能力非常好,她意外爆料陳偉霆沒有在她面前跳舞過,「可是他經常表演魔術給我看,我現在好多魔術都是他教的。」

▲鄧紫棋(後排左三)助陣陳偉霆擔任導師的街舞團(圖/翻攝微博 , 2018.05.04)
陳偉霆因為請街舞團的團隊吃火鍋,所以聊天群組也取名為「火鍋戰隊」,鄧紫棋一聽到陳偉霆經常請吃火鍋與珍珠奶茶,立刻瞪大雙眼問:「為什麽沒請我吃?」愛吃本性表露無遺。陳偉霆最近的髮色多變,前陣子還染成粉紅色、銀白色,現在則是搶眼的藍色,對此鄧紫棋表示,「我問他會不會傷頭髮,他跟我說藍色是酸性的,對頭髮好,我覺得我現在考慮去學他。」可愛發言,引起熱烈討論。

▲陳偉霆近來髮色多變,曾表示自己最愛粉紅色頭髮。(圖/翻攝微博 , 2018.05.04)
太平當舖,太平汽車借款,太平機車借款,太平區汽車借款,太平區機車借款,太平汽車借款免留車,太平機車借款免留車,太平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太平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太平汽車借錢,太平機車借錢,太平區汽車借錢,太平區機車借錢,太平汽車借錢免留車,太平機車借錢免留車,太平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太平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太平汽車借貸,太平機車借貸,太平區汽車借貸,太平區機車借貸,太平汽車借貸免留車,太平機車借貸免留車,太平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太平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太平汽車貸款,太平機車貸款,太平區汽車貸款,太平區機車貸款,太平汽車貸款免留車,太平機車貸款免留車,太平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太平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太平區當舖,太平當舖免留車,太平區當舖免留車,太平免留車當舖,太平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