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潭子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機車借錢-(04)22919900和運當舖-通靈少女結局惹哭網友


潭子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機車借錢-(04)22919900和運當舖-通靈少女結局惹哭網友

《通靈少女》昨(30)日最後兩集連播,29日郭書瑤特別在臉書拜託網友,看完結局不要罵導演,因為導演真的很擔心會被罵。結局終於揭曉,甜蜜戀情才剛開始就逆轉,吸引網友湧入郭書瑤臉書留言。
郭書瑤在《通靈少女》播出完結篇後,於臉書貼文謝謝仙姑謝雅真和《通靈少女》工作團隊:
謝雅真!謝謝你~
你陪著我成長了許多,
你讓很多人凝聚在一起,
你讓我遇見超夢幻的團隊,
你帶我經歷一場奇幻的旅程,
你給予了我一群很美好的朋友!!
因為你我深刻體會,就算有再多時間,都做不了分開的準備,唯一能做的是珍惜每一刻⋯
謝雅真,希望我們有機會再見面~
網友湧進郭書瑤的臉書留言貼上哭臉,紛紛表示甜蜜又逆轉的劇情超捨不得,「哭慘了」、「結局很好,但我還是要討厭導演3天」,還有人要編劇出來面對。演出Alice的李千娜也留言「謝雅真你讓我哭慘了」,郭書瑤回覆「謝謝妳動人的歌聲」。網友飆淚之餘,也分享追劇心情,更敲碗期待第二季。
▲《通靈少女》完結篇,郭書瑤在臉書感謝主角謝雅真,帶她經歷一場奇幻的旅程,希望有機會再見面。(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2017.04.30)潭子當舖,潭子汽車借款,潭子機車借款,潭子區汽車借款,潭子區機車借款,潭子汽車借款免留車,潭子機車借款免留車,潭子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潭子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潭子汽車借錢,潭子機車借錢,潭子區汽車借錢,潭子區機車借錢,潭子汽車借錢免留車,潭子機車借錢免留車,潭子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潭子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潭子汽車借貸,潭子機車借貸,潭子區汽車借貸,潭子區機車借貸,潭子汽車借貸免留車,潭子機車借貸免留車,潭子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潭子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潭子汽車貸款,潭子機車貸款,潭子區汽車貸款,潭子區機車貸款,潭子汽車貸款免留車,潭子機車貸款免留車,潭子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潭子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潭子區當舖,潭子當舖免留車,潭子區當舖免留車,潭子免留車當舖,潭子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