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清水機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清水免留車機車借款,豬哥亮坦承寫好遺書


清水機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清水免留車機車借款,豬哥亮坦承寫好遺書

正在為大腸癌做化療的豬哥亮,今(15日)抱著病體出席賀歲片《大釣哥》年貨大街活動,他坦言早在去年底病到「48腰」時,就覺得自己沒救了,因此早早擬好遺書,把一家大小都照顧交代好!
招牌「馬桶蓋頭」布滿白髮的豬哥亮表示,由於現在正在化療中,所以不能染黑頭髮,但他也自嘲這樣正可以證明,現在的頭髮是真的,沒有因為化療掉光光,他還透露:「我連遺書都寫好了!在去年底還沒進醫院前就寫好了,但我現在不能公布,一公布我太太會傷心。」
他接著說:「我本來還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活到這部電影(《大釣哥》)結束,所以那時候都交代好,也把這部電影的帳目都交代清楚,這樣我才能安心,就怕半途怎麼了,然後也交代好太太兒子女兒。」
▲豬哥亮到年貨大街發紅包,民眾搶到不行,魅力無法擋。(記者林柏年攝,2017.01.15)
豬哥亮說:「其實我那個時候已經放棄了,肚子48腰的時候我就放棄了,吃不下也放不出來,我知道我沒救了,但幸虧碰到好醫生,拜神也拜很多,所以大家都在幫我啦,想想我以前對神花了好多錢,現在覺得花得很高興,總算真的救了我!」
為了《大釣哥》,豬哥亮親力親為宣傳,連校園場都跑,還奔去很遠的屏東科技大學,只為了擁抱南台灣。豬哥亮笑說,學生的問題都非常大膽,尺度比秀場還大,甚至有人故意問他「你怎麼結婚離婚這麼多次?」豬大哥回的答案讓全場大笑,但卻不願意透露說了甚麼,有可能是限制級的,令他難以對媒體啟齒。
▲《大釣哥》主要演員和導演集合迪化街城隍廟,祈願電影大賣。左起導演黃朝亮、楊貴媚、豬哥亮、藍正龍、謝沛恩。(記者林柏年攝,2017.01.15)
不過幸好,豬哥亮到現在的食欲都相當好,藍正龍表示:「昨天晚上他還吃了半條魚、麵飯都吃,吃很多,醫院開的藥也按時吃。」因此精神都還不錯。至於今年農曆新年,他還是會在家跟家人在一起過,也會帶家人去看《大釣哥》,希望票房可以很好。清水當舖,清水汽車借款,清水機車借款,清水區汽車借款,清水區機車借款,清水汽車借款免留車,清水機車借款免留車,清水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清水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清水汽車借錢,清水機車借錢,清水區汽車借錢,清水區機車借錢,清水汽車借錢免留車,清水機車借錢免留車,清水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清水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清水汽車借貸,清水機車借貸,清水區汽車借貸,清水區機車借貸,清水汽車借貸免留車,清水機車借貸免留車,清水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清水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汽車貸款,清水機車貸款,清水區汽車貸款,清水區機車貸款,清水汽車貸款免留車,清水機車貸款免留車,清水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清水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清水區當舖,清水當舖免留車,清水區當舖免留車,清水免留車當舖,清水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