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新社汽車借款!台中推薦機車借款!和運當舖請撥22919900!女神張景嵐


新社汽車借款!台中推薦機車借款!和運當舖請撥22919900!女神張景嵐


▲張景嵐火辣拍雜誌。(圖/GQ)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張景嵐身材火辣白皙,3度登上《GQ》雜誌,到海邊拍攝養眼泳裝特輯。每每拍攝現場放起音樂,她隨著節拍扭動身體,大多數都是搞笑逗趣、不協調的好笑舞姿,但女神自然輕鬆的模樣,可愛到令人心動。
扛著「宅男女神」的招牌好幾年,張景嵐已習慣大眾把注意力放在她的外型上,她的心態是放乎自然,不急著擺脫洗白這個稱號,戲一部接著一部拍,對於未來目標?她說:「我想當個好演員。」

過去她有過專業模特兒生涯的訓練,很清楚如何展現肢體和表情,面對機動性高的墾丁拍攝,各種場景、道具和服裝,衣服一換好就立馬進入狀況,不拖泥帶水,快狠準的工作節奏。

▲張景嵐有模特兒底子,拍照不拖泥帶水。(圖/GQ)
GQ:妳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成為藝人嗎?
張:我原本要當小學老師,連教育學程都修完,準備要去實習,因緣際會當了模特兒,最後變成職業。當模特兒的時候,目標就是要替公司賺錢。站在這個立場替公司想,的確被更多人看到,也不會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得失心過重。我當時追求的是每次試鏡都中,從跑試鏡逐漸變成廠商指定,公司就會開始向外推妳,之後就陸續上節目。錄節目的時候,我也會站在節目的角度想,節目為什麼要請我來?我在節目中扮演的角色是什麼?根據角色設定來和主持人及其他來賓互動,就不會失分寸,節目的人也會喜歡妳,就會有其他機會。

GQ:最想要在哪一個領域多努力?
張:我想要成為一個好演員。今年演《原來1家人》讓我找到演戲的樂趣。演戲不是控制表情和肢體,而是要控制整個人的情緒和更多東西。我在戲中的角色空姐布蘭妮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裡,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女生,雖然滿口屁話,她卻講得頭頭是道,愈ㄎ一ㄤ的話愈要認真講。當模特兒很容易在意自己什麼角度拍起來比較好看,拍這部戲我已經無暇去Care自己好不好看,台詞實在太多了!不把台詞記得超熟,就無法充滿自信地連珠炮講出來。這個角色很放,也幫我調整到演戲的節奏,感覺到演戲是流動的。

▲張景嵐復古裝型裝扮也適合。(圖/GQ)

GQ:妳上次提到,工作和愛情相比,會先把愛情放旁邊,工作擺中間,現在還是同樣的想法嗎?
張:我覺得時間很寶貴,一個人只能活個70、80歲,我想趁現在年輕,盡可能把時間都排滿。上油畫課、皮革課、去朋友的工作室拉手拉胚,跟朋友吃飯等等,我11月在中正紀念堂有個油畫聯展。就算交了男朋友,他也得要跟我約時間,雖然覺得好像對男友不太公平,不過時間真的要好好利用。

GQ:以前妳提過,以後不想給男人養。
張:對啊,因為我很不受控,不喜歡對方控制我,我覺得男女雙方是平等的,兩個人一起工作賺錢,一起帶小孩、一起做家事,這樣很好啊。可能有些男生家裡經濟環境很好,他的家庭會想控制妳,我沒辦法接受,所以也沒有認識所謂的富二代,或是這種想要控制我的人。

GQ:如果妳喜歡上一個人,會採取什麼行動?
張:我會先默默觀察對方一陣子,看看對方是什麼樣個性的人,以及看他跟身邊的人和家人講電話的態度。我不在意一交往就見對方家長,不然交往很久之後才發現是個媽寶,不如早點抽身。我不是那種會說「唉呦!我的青春都浪費在你身上了」那種人,因為不跟你在一起,時間還是會過,我還是會變老啊,如果知道不適合,那就不要浪費兩個人的時間。

▲張景嵐拍照有濃濃夏天味。(圖/GQ)

GQ:這麼理智的妳,會不會有一天閃婚?
張:我不知道,未來的事情很難說。萬一有在一起,只是大家不知道,那結婚對大家來說是閃婚,對我來說就不是啊。

GQ:所以談戀愛不會公開囉?
張:看被拍到什麼再決定,沒有人問,我又沒被拍到,就不會公開。沒事公開這種事情,會被說炒新聞或刷存在感啦,哈!

▲張景嵐辣裸美背。(圖/GQ)新社當舖,新社汽車借款,新社機車借款,新社區汽車借款,新社區機車借款,新社汽車借款免留車,新社機車借款免留車,新社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新社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新社汽車借,新社機車借錢,新社區汽車借錢,新社區機車借錢,新社車借錢免留車,新社機車借錢免留車,新社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新社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新社汽車借貸,新社機車借貸,新社區汽車借貸,新社區機車借貸,新社汽車借貸免留車,新社機車借貸免留車,新社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新社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新社汽車貸款,新社機車貸款,新社區汽車貸款,新社區機車貸款,新社汽車貸款免留車,新社機車貸款免留車,新社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新社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新社區當舖,新社當舖免留車,新社區當舖免留車,新社免留車當舖,新社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