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龍井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和運當舖電詢22919900/王亭又病逝


龍井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和運當舖電詢22919900/王亭又病逝

資深名模王亭又上周三因動脈血管瘤破裂送醫,急救2日後仍宣告不治,於17日晚間7點34分病逝台大,享年41歲。今早伊林發聲明,盼外界給予家屬時間與空間處理後事,確定將不舉行公祭。曾與她同門的「小天心」吳品萱凌晨失眠,發表長文憶及與王亭又相處的點點滴滴,就連日期也記得清楚,令網友看了鼻酸。
吳品萱回顧與王亭又相識過程,她說臉書上屬於兩人的友誼紀錄,最早可追溯回2010年4月10日,當時王亭又仍擔任秀導,埋首於公司處理作秀名單,吳品萱因為想跟另一位名模好友合作,插嘴說了一句:「可不可以把她放進來。」瞬間惹怒王亭又,王亭又還在辦公室吼罵吳品萱,不過沒多久兩人又和好。
▲吳品萱辦婚禮,就是請王亭又(右三)幫忙籌辦。(圖/翻攝自吳品萱臉書,2016.06.22)
在王亭又的指導下,吳品萱逐漸學會走秀技巧,就連表情、pose到甩裙擺都是王亭又所教,兩人關係亦師亦友。王亭又隨後開了婚顧公司,吳品萱正好準備嫁給廈門商人許迅,就請王亭又幫忙處理相關細節,成功完成盛大又浪漫的婚禮,更加深兩人的交情,吳品萱順利生下雙胞胎後,王亭又也帶著禮物探視。
除了私下常聚會,吳品萱說最後一次與王亭又相見就是上月25日,是在髮廊偶然相遇,當時還交流了寶寶拍沙龍照心得,吳品萱想請王亭又幫忙辦兒子們的周歲趴踢,沒想到事隔1個月竟天人永隔,吳品萱說:「謝謝妳給過我這麼多美好。亭又姐,我愛妳。」文字間藏滿感謝與悲痛。
▲吳品萱(右三)早前才在髮廊跟王亭又(右二)合照。(圖/翻攝自吳品萱臉書,2016.06.22)
吳品萱臉書全文如下:
2016年5月25日
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妳。要去參加伊林璀璨之星記者會之前,我先到了斐瑟做造型。妳蹦蹦跳跳跑到我跟璇姐身邊,說妳剛好來剪頭髮,等等也要跟我們去現場,因為週末秉諺哥的婚禮妳無法到,所以妳要去找咪姐請她幫忙包紅包。妳坐到我旁邊準備剪頭髮,我開始說起我的寶寶好可愛,想要去拍沙龍照,妳說妳可以推薦我幾家很厲害的。我說寶寶週歲趴踢要請妳辦,妳馬上說沒問題,我說「可是在廈門耶」,妳說「為了妳我可以」。
2016年4月20日
一群媽媽在于安家聚會,妳那天剛好要去看于安,就這麼巧,跟大家都碰上了。我們都是新手媽媽,妳笑說妳很資深,話題已經跟我們不一樣了。妳拿著要給于安的禮物,說原本買成男寶寶的東西,要來之前覺得怪怪的再重新確認,好險有發現,趕快再去買一份女生到東西。妳說還好最近很多媽媽,禮物就給珈禎好了。妳看著大家,說「這裡好多我的新娘」。是啊,大家都是妳的新娘。
2016年1月22日
妳來看寶寶。我說家裡樓下有停車位,妳說不用麻煩已經停好了,結果妳停了好遠又走錯方向,提著兩大袋禮物在我家附近繞了一陣子。見到我的時候妳大笑,說自己好笨,明明上午出門開會才經過這的。我好開心妳來看我,距離上次見面應該是婚禮了。妳跟我介紹妳精心挑選的禮物,我印象最深的是兩條藍色的小被被,妳說妳也有買,而且「小水梨最喜歡了」。
2014年11月16日
Kate's Plan幫我完成了兩場盛大的婚禮。從喜帖、伴手禮、現場佈置、音樂等等每一樣細節,都是妳自己親力親為幫我準備、幫我拿意見。妳說我是妳看過最隨便的新娘,是啊,因為我信任妳,妳的專業、妳的細心、妳的品味,從來就是最完美的。那天妳帶了小水梨來,我記得在婚禮開始之前,妳開玩笑說「吳品萱我等等cue完妳進場就不管妳了喔!我要進去喝酒!」雖然這樣講,但妳還是一直把我照顧得好好的。
2010年12月4日
一連串的花博活動,那天是婚紗秀。彩排完後,妳一個一個教我們秀婚紗,從表情、pose到甩裙擺,妳都親自示範給我們看。妳說我們條件很好,就是需要再加強台步。妳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看每一個人要改進的地方,慢慢教。妳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一直說好美。秀很成功,妳說大家都有進步,那種得意的表情,就像看著自己小孩長大很有成就感一樣。
2010年4月10日
我們FB上最早的友誼紀錄,就停在這了。我記得有一次我進公司看著妳在整理作秀的名單,問了一句,懷鳳回台灣了,可不可以把她放進來。妳用一個吼遍全辦公室的音量把我罵哭了,妳說我不尊重妳的專業,一場秀從試鏡到確認模特兒的過程是經過層層關卡討論出的結果,妳認為我利用妳對我跟懷鳳的愛試圖影響名單。我嚇壞了,我只是想要跟懷鳳一起做秀而已啊⋯⋯。後來我們好了,妳說我很白目,常常把妳氣得半死,但妳還是愛我,妳說我可以更好,妳會把我變得更好。
這些是妳在我心裡的記憶。
謝謝妳給過我這麼多美好。
亭又姐,我愛妳。龍井當舖,龍井汽車借款,龍井機車借款,龍井區汽車借款,龍井區機車借款,龍井汽車借款免留車,龍井機車借款免留車,龍井區汽車借款免留車,龍井區機車借款免留車,龍井汽車借錢,龍井機車借錢,龍井區汽車借錢,龍井區機車借錢,龍井汽車借錢免留車,龍井機車借錢免留車,龍井區汽車借錢免留車,龍井區機車借錢免留車,龍井汽車借貸,龍井機車借貸,龍井區汽車借貸,龍井區機車借貸,龍井汽車借貸免留車,龍井機車借貸免留車,龍井區汽車借貸免留車,龍井區機車借貸免留車,龍井汽車貸款,龍井機車貸款,龍井區汽車貸款,龍井區機車貸款,龍井汽車貸款免留車,龍井機車貸款免留車,龍井區汽車貸款免留車,龍井區機車貸款免留車,龍井區當舖,龍井當舖免留車,龍井區當舖免留車,龍井免留車當舖,龍井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