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大坑免留車,台中汽車貸款,TEL:22919900和運當舖,吳宗憲準備退出綜藝圈


大坑免留車,台中汽車貸款,TEL:22919900和運當舖,吳宗憲準備退出綜藝圈

吳宗憲(憲哥)23日錄製《綜藝大熱門》前受訪,對著媒體們再掏真心話,他說前幾日有一位摯友「王董」驟逝,讓他特別難過,半夜醒來回顧起這幾十年的演藝生涯,就會覺得時光匆匆,決定這1、2年內一定要退出綜藝圈,將心力全投入拍電影、當導演,也算是完成好友遺願!
摯友突然過世,吳宗憲心中感慨萬千,他認為對方個性好、事業成功,但卻在50多歲就走到盡頭,進了醫院沒再出來,吳宗憲當時正巧在花蓮出外景,得知消息後難過不已,只能在臉書PO文哀悼,和好友「天堂相約」再一起抽雪茄,內心也受到影響,吳宗憲開始審視自己的人生,他說:「我年輕就出來唱歌,然後一回頭才發現30幾年就這樣過去了,好可怕!晚上醒來都會很SHOCK!」
▲吳宗憲說自己半夜常常驚醒。(圖/記者林鈺芳攝影,2016.05.23)
他覺得自己做太多綜藝節目,原本今年就打算離開這圈子,只是沒想到又因緣際會開了一個《小明星大跟班》,收視雖然穩定,但也認為該適時轉換跑道,至於何時退出?吳宗憲透露:「因為我這個人性情也是很詭譎的,沒有時間表的!」
脫離綜藝後,吳宗憲打算將目標放在大銀幕上,「畢竟電影比較好玩嘛!要不然我怎麼對得起我台藝大的教授呢?我學長是侯孝賢、李安,那我的知名度也不在他們之下。」現在他也會趁節目錄影空檔,召開電影籌備會議,敬業指數破表。大坑當舖,大坑汽車借款,大坑機車借款,大坑區汽車借款,大坑區機車借款,大坑汽車借款免留車,大坑機車借款免留車,大坑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大坑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坑汽車借錢,大坑機車借錢,大坑區汽車借錢,大坑區機車借錢,大坑汽車借錢免留車,大坑機車借錢免留車,大坑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大坑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大坑汽車借貸,大坑機車借貸,大坑區汽車借貸,大坑區機車借貸,大坑汽車借貸免留車,大坑機車借貸免留車,大坑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大坑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大坑汽車貸款,大坑機車貸款,大坑區汽車貸款,大坑區機車貸款,大坑汽車貸款免留車,大坑機車貸款免留車,大坑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大坑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大坑區當舖,大坑當舖免留車,大坑區當舖免留車,大坑免留車當舖,大坑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