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04-22919900和運當舖*田中千繪大爆爸爸


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04-22919900和運當舖*田中千繪大爆爸爸

田中千繪大爆:我爸爸最討厭范逸臣!

  • 田中千繪直到現在才透露,原來老爸很討厭范逸臣。(圖/台灣保樂力加。2015.09.23)

    田中千繪直到現在才透露,原來老爸很討厭范逸臣。(圖/台灣保樂力加。2015.09.23)

田中千繪23日出席「第六屆百齡罈高爾夫冠軍盃台灣巡迴賽」,被問及最近女星熱門的「閃婚」話題,已屆熟女適婚年齡的她苦笑說:「其實爸爸希望我不要嫁!」尤其當初她和范逸臣合演《海角七號》時,爸爸還一度相當討厭范逸臣,讓他躺著也中槍。
田中千繪爆料,總裁爸爸最討厭的人就是范逸臣,因為「那時拍《海角七號》海報,有張主視覺畫面是,我被他從後面抱著,海報出來之後,我爸非常不高興,還抱怨說,連當爸爸的他都沒有這樣抱過我,為什麼會有別的男人,可以這樣抱他的女兒,他當時還氣到警告我,不准跟范逸臣私下有任何往來。」

▲田中千繪交男友條件:要像我爸!(圖/台灣保樂力加。2015.09.23)
所以直到現在,她都遲遲不敢交男友,也不敢和任何男星傳緋聞,就怕爸爸看了新聞不開心,「從小我跟爸爸感情最好最親,在他心中沒有女兒要嫁這個計劃,他最常跟我說『要是找不到好的男人,就要強壯自己,不結婚也能讓自己過的好。』」
對於未來的交往對象,田中千繪則給了四個字「要像我爸」,「我爸真的非常呵護及疼愛我,直到現在,只要我回日本,每天都會變化出不同的早餐,出去逛街會忙著幫我挑衣服,我們還會一起逛美術館聊美學呢。」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汽車貸款,台中機車借貸,台中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貸免留車,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台中機車貸款,台中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貸款,機車貸款,汽車貸款免留車,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借貸,機車借貸,汽車借貸免留車,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公營當舖,台中原車使用,台中免留車,借款,借錢,借貸,貸款,小額借款,台中小額借款,台中合法當舖,台中二胎,土地二胎,房屋二胎,台中土地二胎,台中房屋二胎,房地二胎,台中房地二胎,二胎,台中房屋貸款,台中土地貸款,台中房屋借款,台中土地借款,台中房屋借錢,台中土地借錢,台中房屋借貸,台中土地借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