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潭子機車借款免留車*石岡機車借款免留車*和運當舖(04)22919900*羅霈穎真愛28歲男友*帶壞于美人


潭子機車借款免留車*石岡機車借款免留車*和運當舖(04)22919900*羅霈穎真愛28歲男友*帶壞于美人

54歲羅霈穎真愛28歲男友 帶壞于美人!

  • ▲54歲羅霈穎(右)真愛28歲男友,帶壞于美人(中)。(圖/超視)

    ▲54歲羅霈穎(右)真愛28歲男友,帶壞于美人(中)。(圖/超視)

于美人主持的《私房話老實說》,邀請了情史豐富的羅霈穎來聊聊「真愛到底存不存在」,54歲羅霈穎真愛28歲男友,現在愛情美滿,讓沈玉琳激動地說:「這年紀你也吃的下去!」節目中的超靈准抽牌,讓羅霈穎直呼:「太準了,就是我男友啊!而且于美人跟我選到同張牌,原來是我把他帶壞的。」
節目中于美人幫羅霈穎問命理老師,「羅妹妹跟現任男友會愛多久?」老師問羅佩穎男友是幾年次的,羅佩穎害羞的說:「1986的!」沈玉琳激動的站起來說:「你男友居然比我老婆還年輕,這種事你也做的出來。」于美人笑說:「雖然節目裡講過很多次,但每次聽到還是覺得很震撼。」命理老師一聽就說:「你們兩個滿合的,但怕因為年齡的關係,怕不會長久。」沈玉琳妙接:「羅姐也是想舒服一陣子。」

▲54歲羅霈穎真愛28歲男友,帶壞于美人。(圖/超視)
命理師請大家抽「2015找到對的人的機率」羅霈穎于美人選中同一張牌,答案一揭曉,看到「年輕創業家」的牌,老師說:「這個年輕人有非常強壯的身體,創意無限,也是自己有很多想法然後創業,雖然不太浪漫,但也算是富二代。」說玩讓羅霈穎跪地直呼:「太準了,就是我男友啊!而且于美人跟我選到同張牌,原來是我把他帶壞的。」

▲54歲羅霈穎的感情觀是「活在當下」。(圖/超視)
羅霈穎表示,「我其實無法愛一個人很久很久,可能真輩子真的有愛一個很久很久,但我在的感情是活在當下,我沒有想要結果,因為我並不想結婚,但跟我在一起的人都覺得我100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沒有男人喜歡100分的女人。」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汽車貸款,台中機車借貸,台中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貸免留車,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台中機車貸款,台中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貸款,機車貸款,汽車貸款免留車,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借貸,機車借貸,汽車借貸免留車,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公營當舖,台中原車使用,台中免留車,借款,借錢,借貸,貸款,小額借款,台中小額借款,台中合法當舖,台中二胎,土地二胎,房屋二胎,台中土地二胎,台中房屋二胎,房地二胎,台中房地二胎,二胎,台中房屋貸款,台中土地貸款,台中房屋借款,台中土地借款,台中房屋借錢,台中土地借錢,台中房屋借貸,台中土地借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