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台中新社區當舖+台中大坑區當舖+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免留車




  • ▲宋米秦否認已註冊結婚。(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宋米秦否認已註冊結婚。(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被爆已註冊結婚,10月在首爾辦婚宴,婚後將淡出演藝圈,今早她急忙在臉書否認,還說「今天的報道(導)讓我嚇一條(跳),明天是會不會說我懷孕了。」若早註冊結婚成為台灣媳婦,就不用煩惱居留證的問題,還喊說:「我可以註冊嗎?」似乎也認定男友陳鎧文(Kevin)。
宋米秦來台發展超過6年,在異鄉打拚,遇到了許多挫折,她感謝公司的照顧外,更感謝一直在她身旁照顧她的Kevin,直說:「我很珍惜這個緣分也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祝福~。」言語中盡是幸福甜蜜。

▲宋米秦澄清結婚及淡出演藝圈爆料傳言。(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被爆婚後將淡出演藝圈,她自嘲自已不紅,也沒有很多人氣,但仍堅持夢想,一步一步走到現在,「我身為Dream Girls很開心可以唱歌,我愛所有的我的工作,也認識到米團們(很多寂寞時候也是因為你們的鼓勵跟支持我度過這些時間)。」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表示希望未來還能繼續走下去,不會有淡出演藝圈的打算。

▲宋米秦(中)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沒淡出演藝圈的想法。(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