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台中潭子區汽車貸款↟台中石岡區汽車貸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免留車



Megan本名:王俞琄,有網友形容她就如同今天的陽光一樣的溫暖舒服,熱情但不刺眼,可以性感、也可以優雅,Megan姣好的身材讓她穿上任何一件衣服都能夠完美的詮釋服裝本身所想要給人帶來的感覺,現在專職網拍模特兒的她,在學生時代也登上過無名正妹,現在雖然已經畢業了,但優雅的氣質跟臉蛋依舊絲毫沒有改變。【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Megan 【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Megan 【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Megan 【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Megan 身高166公分卻只有44公斤的Megan,也許是對自己的身材十分嚴格,如此纖細的體態她卻自己在粉絲團上說自己雙下巴越來越明顯了,粉絲們也紛紛跟她說「並沒有」、「看不出來」….等等,Megan已經是非常標準的模特兒身材。
大家大部分都把她歸類成性感網拍這一類的模特兒,對於之前有媒體終於把她形容成優雅陽光的女孩時,Megan顯得非常的開心,她也在粉絲團上跟大家說道:「終於不是寫我什麼性感網拍之類的文章,以前大家都把我歸類在那一塊,也很謝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持,也看到我的成長改變。」 
【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Megan 【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Megan 【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Megan 【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Megan 性格謙善的Megan也時常不斷的在粉絲團上,跟粉絲訴說感謝的話語,也因為如此讓越來越多的粉絲無條件的支持著Megan,而她也寫過:「喜歡我的人來看我的版給我加油鼓勵讚美,我非常的開心,愛你們。 不喜歡我的人來看我的版給我批評指教,我一樣很開心,因為我相信如果常常送微笑給別人,我的面容就會愈來愈迷人。這就是我 ,愛大家,啾咪!」面對如此善良的女孩,怎能說不喜歡上她呢? 

Megan這次也有參加這次【Yahoo正妹生死鬥】2014最正網拍Model票選活動,喜歡她的話,別忘了投她一票支持她噢! 
【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Megan 【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Megan 【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Megan 【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Megan (圖片來源:Megan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