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台中市大雅區當舖*大雅機車借錢免留車*大雅汽車借錢免留車!

台中市大雅區當舖*大雅機車借錢免留車*大雅汽車借錢免留車!

小嫻:素顏得人疼才是最幸福

中國時報【張佩玲╱專訪】
小嫻(黃瑜嫻)去年與明星球員何守正結婚,先淡出演藝圈,去年演舞台劇《臺灣舞孃》又活躍在舞台上。她說,首演謝幕時,入行15年的她,第一次看到觀眾站起來為她鼓掌,她覺得所有辛苦都值得了,也是她以前主持節目從沒有的感受。未來想「素顏」演戲,讓民眾接受最原本的自己。
婚後安定感與日俱增
現在48公斤她,曾胖到63公斤,自卑又沒自信,最怕跟瘦的朋友出去,也不敢穿細肩帶,還把所有的性感衣服送人或丟掉。婚後,她是端莊體貼的好太太、好媳婦,「我要的是內心的性感,婚後,我言行舉止不能再像小女孩,要自覺,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都要榮耀夫家。」
她說,既然決心結婚,就把對方家人當自己家人般相愛,「結婚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要為這個家庭更努力,我朋友發現我跟以前差很多,以前太好動,現在比較『定』,我的安定感也與日俱增。」
不想聊家事寧願演戲
倪雅倫與裕隆籃球隊教練邱啟益離婚,小嫻老公何守正也是籃球員,如何維繫夫妻的感情?她說:「感情沒有對錯,重點是選擇,大家開心就好。我們就是認真過日子,互相支持,幸好,他的想法一直很正面,我也沒有夜生活、不用應酬,老公都很放心。」
她說,現在綜藝節目都是聊家務事,她無故事可講,相較之下,她喜歡演戲,「這次在《臺灣舞孃》,我是一個鄉下姑娘,我故意加上口音與台詞,『嘿啊、你把ㄅㄨ啦!』,享受創作的快樂。」她演過媽媽、肉食女,最想演不用化妝、濃妝豔抹的角色,「我喜歡清淡,如果觀眾看到我最樸素的樣子,依然喜歡我,這是我最幸福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