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台中西屯區黃金收購│台中西屯區3C收購│和運當舖22919900│熊熊巨乳被舔不停


台中西屯區黃金收購│台中西屯區3C收購│和運當舖22919900│熊熊巨乳被舔不停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天使臉孔與火辣身材,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累積眾多忠實粉絲支持,更被封為「宅男女神」。平時喜愛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在IG曬出多張寵物狗的照片,透露自己養了一隻博美犬,更曝光一段狗狗趴在她胸上的影片,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熊熊(卓毓彤),狗狗,寵物。(圖/IG) ID-1954668

▼▲熊熊有著天使般的美貌與惹火身材。(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卓毓彤),狗狗,寵物。(圖/IG) ID-1954667

昨(1)日熊熊在IG上曬出多張狗狗的照片,並向粉絲介紹家中多了新成員,還用狗狗的口吻寫道:「各位哥哥姐姐們好,謝謝你們平常支持我的媽咪,以後我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了,我是即將滿三個月的松鼠博美,我叫HARU我沒見過面的巴哥姐姐叫HARUMI,我是個小男生!以後換我代替姐姐陪伴媽咪陪伴你們。」

熊熊(卓毓彤),狗狗,寵物。(圖/IG) ID-1954669

▼▲熊熊家裡多了位新成員「HARU」。(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卓毓彤),狗狗,寵物。(圖/IG) ID-1954666

今(2)日熊熊在IG限時動態曝光一段HARU趴在她胸上的影片,只見熊熊穿著輕便睡衣躺在床上休息,幼犬似乎想要喝奶,不停在她胸上又聞又舔,超可愛的畫面讓熊熊忍不住直呼:「身為小奶狗喝個奶也為過」,更透露這是HARU想睡覺的撒嬌模式。

熊熊(卓毓彤),狗狗,寵物。(圖/IG) ID-1954665

▲HARU睡前趴在熊熊胸上撒嬌。(圖/翻攝自熊熊IG)

網友看見熊熊家裡的新成員HARU後,不少飼養博美犬的粉絲也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養育心得:「太可愛了!!我也有養博美,六個月前最難照顧了,但每次看到他們這麼愛撒嬌這麼黏人都會被融化」、「松鼠博美的腳很脆弱要多注意」、「松鼠博美易腸胃敏感,加上不要讓她跳上跳下腳脆弱,5-6個月會變小猴子。」
台中西屯當舖,台中西屯汽車借款,台中西屯機車借款,台中西屯區汽車借款,台中西屯區機車借款,台中西屯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西屯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西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西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西屯汽車借錢,台中西屯機車借錢,台中西屯區汽車借錢,台中西屯區機車借錢,台中西屯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西屯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西屯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西屯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西屯汽車借貸,台中西屯機車借貸,台中西屯區汽車借貸,台中西屯區機車借貸,台中西屯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西屯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西屯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西屯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西屯汽車貸款,台中西屯機車貸款,台中西屯區汽車貸款,台中西屯區機車貸款,台中西屯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西屯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西屯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西屯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西屯區當舖,台中西屯當舖免留車,台中西屯區當舖免留車,台中西屯免留車當舖,台中西屯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