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梧棲房屋貸款│台中借款│和運當舖22919900│田馥甄登春吶穿這樣


梧棲房屋貸款│台中借款│和運當舖22919900│田馥甄登春吶穿這樣
▲田馥甄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圖/阿蕉嬌嬌提供)
歌手田馥甄昨(4)日擔任春吶壓軸表演嘉賓,她身穿花朵圖案艷麗的服裝,唱到一半還雙手張開,網友仔細一看笑說,「根本我家床單」,田馥甄因此登上熱搜,她本人在今日也親自回應了。
▲田馥甄春吶表演服裝被說像床單。(圖/阿蕉嬌嬌提供)
田馥甄因春吶登台的造型,一夜間衝上熱搜,紛紛被討論「不是像床單 它就是床單」、「事實證明顏值高穿什麼都好看」。而田馥甄今日凌晨在微博發文表示,「俺是別有用心特別帶著兩袖“快樂”給您們啊!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最後她還笑說:「我床單是素色的不了解大家床單是醬紙的」。
▲田馥甄回應床單一說。(圖/阿蕉嬌嬌提供)
田馥甄的服裝帶給網友歡樂,她也開心自嘲展現高EQ,粉絲看到後紛紛回覆,「姐是穿床單雨衣都好看的仙女」、「姐姐 您帶给我們的happiness我有感受到 」、還是姐姐的顏值才襯托得出来!一般的人駕馭不了的」、「香蕉造型都穿過,還怕穿床單嗎?反正顏值高都hold得住,何樂而不為呢?」
▲田馥甄高EQ回應服裝一事。(圖/阿蕉嬌嬌提供)梧棲當舖,梧棲汽車借款,梧棲機車借款,梧棲區汽車借款,梧棲區機車借款,梧棲汽車借款免留車,梧棲機車借款免留車,梧棲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梧棲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梧棲汽車借錢,梧棲機車借錢,梧棲區汽車借錢,梧棲區機車借錢,梧棲汽車借錢免留車,梧棲機車借錢免留車,梧棲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梧棲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梧棲汽車借貸,梧棲機車借貸,梧棲區汽車借貸,梧棲區機車借貸,梧棲汽車借貸免留車,梧棲機車借貸免留車,梧棲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梧棲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梧棲汽車貸款,梧棲機車貸款,梧棲區汽車貸款,梧棲區機車貸款,梧棲汽車貸款免留車,梧棲機車貸款免留車,梧棲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梧棲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梧棲區當舖,梧棲當舖免留車,梧棲區當舖免留車,梧棲免留車當舖,梧棲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