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台中西區當舖 台中推薦名錶典當 22919900和運當舖 五味八珍的歲月


台中西區當舖 台中推薦名錶典當 22919900和運當舖 五味八珍的歲月

首集收視高點落在孫可芳與江常輝身上。(圖/台視提供 , 2017.07.18)
首集收視高點落在孫可芳與江常輝身上。(圖/台視提供 , 2017.07.18)
《花甲男孩轉大人》收視高,接檔新戲《五味八珍的歲月》女主角安心亞先前坦言壓力不小,還好,日前播出首集收視1.04開紅盤。人正在新加坡拍戲的安心亞隔海表示感謝,她說:「很謝謝粉絲們都知道我壓力很大,特地來留言給我鼓勵打氣!」而首播中的收視高點則落在孫可芳和江常輝「兄妹檔」戲初登場。劇中孫可芳偷藏一碗米粉湯,端回家給輕度智障的哥哥江常輝喝,兩人自然又有到味的演出獲得網友好評,她開心的笑說:「要謝謝阿輝,他在拍戲空檔都『阿繁』上身,任我打、罵幫助我習慣這個角色。」

安心亞詮釋傅培梅,坦言壓力大。(圖/台視提供 , 2017.07.18)
劇中一口流利台語的孫可芳表示,一切都要歸功於阿公:「首集播完我立刻問他有沒有及格,他說有、非常好很道地,很感謝他!因為一字一句都是他教我的講給我聽、學給我聽、還演給我看。」孫可芳也分享看到貧困「兄妹檔」的戲,就會想起拍攝期間和江常輝相處的點點滴滴:「那陣子在宜蘭拍戲很累,回台北不管再累,我們都會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吃、交流一整天的拍攝心得,靠吃零食、甜點培養默契。」
而劇中飾演輕度智障哥哥的江常輝得知收視告捷也開心的說:「非常興奮、感動,覺得那時候拍戲塗在身上的泥巴都值得了。」他也透露與孫可芳戲外的好感情開始於一次探班《花甲男孩轉大人》殺青戲後,兩人敞開心胸彼此更了解。他說:「拍攝前期有幾場兄妹情比較重的戲,讓我們找到了兩人獨有的默契和節奏。」

江常輝戲中飾演輕度智障的「阿繁」。(圖/台視提供 , 2017.07.18)

孫可芳表示劇中一口流利台語,全是阿公教的。(圖/台視提供 , 2017.07.18)

江常輝戲中飾演輕度智障的「阿繁」。(圖/台視提供 , 2017.07.18)台中西區當舖,台中西區汽車借款,台中西區機車借款,西區汽車借款,西區機車借款,台中西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西區機車借款免留車,西區汽車借款免留車,西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西區汽車借錢,台中西區機車借錢,西區汽車借錢,西區機車借錢,台中西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西區機車借錢免留車,西區汽車借錢免留車,西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西區汽車借貸,台中西區機車借貸,西區汽車借貸,西區機車借貸,台中西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西區機車借貸免留車,西區汽車借貸免留車,西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西區汽車貸款,台中西區機車貸款,西區汽車貸款,西區機車貸款,台中西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西區機車貸款免留車,西區汽車貸款免留車,西區機車貸款免留車,西區當舖,台中西區當舖免留車,西區當舖免留車,台中西區免留車當舖,西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