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龍井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機車借錢-(04)22919900和運當舖-陳珮騏差點被誘姦


龍井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機車借錢-(04)22919900和運當舖-陳珮騏差點被誘姦

日前才女作家因遭補教名師誘姦走不出創痛而自殺身亡,引發各界怒火,許多女藝人也出面揭露自身遇到過的性騷擾及侵害,勇敢分享自身創痛經驗,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繼韓瑜、唐綺陽等人後,陳珮騏也在臉書揭露曾長期遭補教名師、親戚性騷,甚至「差一點被誘姦」!
陳珮騏表示這陣子看到新聞上都是性騷擾和性侵害的事情,她坦言:「曾經我也被補教名師性騷過,曾經我也長期被親戚性騷過,曾經我也差一點被誘姦。就連我長時間單身時,因為工作繁忙導致虛弱而婦科重複感染求醫時,也被同為女性的醫師酸言說我是不是性關係複雜……」。
▲陳珮騏外型亮眼,成長過程竟長期遭師長性騷擾。(圖/NOWnews資料照)
有過相似創痛經驗,陳珮騏表示「現在的我只要看見文字或影像是有關性侵的,我都沒辦法平靜的觀看或閱讀」,她一方面慶幸這些事件沒有真正讓她受到什麼傷害或嚴重影響,反而讓學會了保護自己、保護身邊的朋友,但仍舊不時活在恐懼中,舉例曾經有新聞報導70高齡的老奶奶也被性侵,讓她感慨:「沒有人能夠保證我的人生直到最後一天都不會再發生類似甚至更糟的事情不是嗎……?」
▲陳珮騏勇敢揭露自身創痛,鼓勵大家勇敢拒絕性騷擾。(圖/NOWnews資料照)
陳珮騏表示,發這篇文其實很掙扎,不是要自爆什麼來刷存在感,提起勇氣談這件事,是想要告訴大家「很多人都或多或少發生過或輕或重的性傷害」,感嘆:「要完全避免被性騷擾性侵害的好好地走完這一生 ,真的很不容易。」也呼籲:「如果真的遇上了,請不要苛責自己!請勇敢的拒絕性騷擾,請勇敢揭露惡狼的真面目!」龍井當舖,龍井汽車借款,龍井機車借款,龍井區汽車借款,龍井區機車借款,龍井汽車借款免留車,龍井機車借款免留車,龍井區汽車借款免留車,龍井區機車借款免留車,龍井汽車借錢,龍井機車借錢,龍井區汽車借錢,龍井區機車借錢,龍井汽車借錢免留車,龍井機車借錢免留車,龍井區汽車借錢免留車,龍井區機車借錢免留車,龍井汽車借貸,龍井機車借貸,龍井區汽車借貸,龍井區機車借貸,龍井汽車借貸免留車,龍井機車借貸免留車,龍井區汽車借貸免留車,龍井區機車借貸免留車,龍井汽車貸款,龍井機車貸款,龍井區汽車貸款,龍井區機車貸款,龍井汽車貸款免留車,龍井機車貸款免留車,龍井區汽車貸款免留車,龍井區機車貸款免留車,龍井區當舖,龍井當舖免留車,龍井區當舖免留車,龍井免留車當舖,龍井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