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台中北區免留車汽車借款.台中汽車借錢推薦.和運當舖TEL:22919900.童顏巨乳王瑞兒家暴被酸


台中北區免留車汽車借款.台中汽車借錢推薦.和運當舖TEL:22919900.童顏巨乳王瑞兒家暴被酸

大陸網紅小模王瑞兒日前在微博PO出一張嘴角流血,臉上多處瘀傷的照片,控訴遭男友家暴已三年,但「討拍」不成,反招來網友毒舌怒罵,批她「太囂張、長得醜」,她今(28日)對謾罵發出怒吼:「你們可知多少人深夜開車來我家樓下等我?」
王瑞兒今早在微博PO文表示自己心情已平復,提及這幾天網友的留言,她說:「看看這幾天網路對我的謾罵聲,大多是不堪入目的內容,最多的就是我活該被打,我長得醜,我沒人要。」
▲王瑞兒擁有「童顏巨乳」的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王瑞兒微博,2017.02.28)
接著她「呵呵」一聲,話鋒一轉,怒嗆網友:「你們這些人可知當年你們老公追我的時候,我都沒要他?你們可知多少人深夜開車來我家樓下等我?」文末再轉平靜,表示:「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以後的路還長,我只希望在平淡的快樂中度過!也感恩每個關注我的人。」
▲王瑞兒日前淚訴遭家暴長達三年。(圖/翻攝自南都娛樂周刊微博,2017.02.28)台中北區當舖,台中北區汽車借款,台中北區機車借款,北區汽車借款,北區機車借款,台中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北區汽車借錢,台中北區機車借錢,北區汽車借錢,北區機車借錢,台中北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北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北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北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北區汽車借貸,台中北區機車借貸,北區汽車借貸,北區機車借貸,台中北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北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北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北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北區汽車貸款,台中北區機車貸款,北區汽車貸款,北區機車貸款,台中北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北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北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北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北區當舖,台中北區當舖免留車,北區當舖免留車,台中北區免留車當舖,北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