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大坑當舖,大坑免留車當舖,大坑當舖免留車,KID偷拍曹西平換褲


大坑當舖,大坑免留車當舖,大坑當舖免留車,KID偷拍曹西平換褲

日前《綜藝玩很大》前進廣州錄製,此行除了固定班底KID(林柏昇)、吳宗憲,還增加了非洲行沒去成的曹西平。而曹西平今(20日)卻在臉書大罵KID,指責他偷拍自己換褲被看光「很不舒服」。
曹西平在臉書寫道「KID你會不會太過份太瘋狂了,連我換褲子你也要拍是什麼意思?很不舒服你知道嗎?⋯⋯你喜歡脫光光給人家看不代表我喜歡給人家看」原來是曹西平在換褲子時,被KID偷拍,害得他氣得大罵,甚至還批《玩很大》玩太瘋太離譜,說要把製作單位惡行爆料出來。
▲KID偷拍曹西平換褲,氣得曹西平在臉書大罵。(圖/翻攝曹西平臉書,2016.12.20)
最後曹西平還嗆KID說:「你得罪我太多了,不要給我說是節目效果,製作單位很壞真的很壞,我會一一爆料你們太扯了,為什麼要逼我做些我不想做的很多事情?」至於是什麼事網友也看得霧煞煞,只頻頻安慰曹西平不要生氣「人帥才會被拍」、「好險裡面有穿」、「沒露到沒關係」。
▲曹西平臉書發文批製作單位太離譜,氣得直喊要爆料。(圖/翻攝曹西平臉書,2016.12.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