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沙鹿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機車借款/洽詢22919900和運當舖/瑞典比基尼辣警


沙鹿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機車借款/洽詢22919900和運當舖/瑞典比基尼辣警

瑞典一名女警近日爆紅,凱爾納(Mikaela Kellner)日前在休假期間,身穿比基尼到公園做日光浴,卻意外碰到小偷,她立即衝上前制伏對方,而一身火辣裝扮也成為最佳亮點,讓網友直呼:「我也好想被抓!」。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凱爾納已經當警察11年,同時也是一位健身愛好者,她會趁著空閒時間到健身房進行訓練。上周她和朋友到斯德哥爾摩公園(Stockholm park)做日光浴,一名男子向她們販售雜誌,她們回絕後,對方仍然繼續在一旁徘徊。這時,凱爾納才發現男子偷走友人的手機。
凱爾納二話不說立即上前追捕,跑了大約15公尺,最後順利制伏對方。她表示,當時並沒有想這麼多,下意識的就立刻追捕小偷,她說:「我並不會管我穿什麼衣服,就算是裸體都無所謂,沒有什麼能夠阻止我。」
而凱爾納制伏小偷的照片,在網路掀起一起討論,讓不少網友看了都戀愛,紛紛留言「我也想被抓」、「這真的太辣了啦」、「好身手」、「身材怎麼這麼好!」。
▲凱爾納。(圖/翻攝自dailymail)沙鹿當舖,沙鹿汽車借款,沙鹿機車借款,沙鹿區汽車借款,沙鹿區機車借款,沙鹿汽車借款免留車,沙鹿機車借款免留車,沙鹿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沙鹿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沙鹿汽車借錢,沙鹿機車借錢,沙鹿區汽車借錢,沙鹿區機車借錢,沙鹿汽車借錢免留車,沙鹿機車借錢免留車,沙鹿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沙鹿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沙鹿汽車借貸,沙鹿機車借貸,沙鹿區汽車借貸,沙鹿區機車借貸,沙鹿汽車借貸免留車,沙鹿機車借貸免留車,沙鹿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沙鹿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沙鹿汽車貸款,沙鹿機車貸款,沙鹿區汽車貸款,沙鹿區機車貸款,沙鹿汽車貸款免留車,沙鹿機車貸款免留車,沙鹿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沙鹿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沙鹿區當舖,沙鹿當舖免留車,沙鹿區當舖免留車,沙鹿免留車當舖,沙鹿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