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04-22919900和運當舖+林心如楊一展+有我就沒你?


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04-22919900和運當舖+林心如楊一展+有我就沒你?

和楊一展「有我就沒你?」 林心如7個字回應!

  • ▲林心如今著一襲寶藍色連身長洋裝,出席複合精品品牌開幕活動。(合成圖/公關照,2015,4,9)

    ▲林心如今著一襲寶藍色連身長洋裝,出席複合精品品牌開幕活動。(合成圖/公關照,2015,4,9)

林心如工作行程馬不停蹄,今特地為複合精品品牌在台中的開幕活動返台,她昨被《壹週刊》爆料因楊一展酒品差、加上刻意製造緋聞,整個被他激怒,更撂狠話《16個夏天》續集只能有一方;活動上她回應「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很訝異!」對於「有我就沒你」的這句話,她更是信誓旦旦表示「我沒說過這句話!」
她昨在北京出席活動,公司同事傳了新聞給她看,她認為很多事情不可考、也可能是她不知道的事,至於楊一展傳出在聚會上酒喝多,對著她經紀人飆髒話一事,她也以「我也不知道這件事」回應;她誇他是敬業演員,有機會當然不排斥再合作,當時工作過程中,5個人也很常聚一起,面對大家最關心的《16夏》續集,她表示還在商討中。

▲林心如今在台中出席活動。(圖/公關照)
她認為《16夏》當時已經有個「完美結局」,雖然最後方韋德(楊一展飾演)死掉,但如果真要拍續集,得有更好的切入點、找出故事來寫。她今在台北出席活動,明又飛大陸工作,她自嘲台北的家就像個讓她擺放行李的中繼站,「可能到月中才能好好整理」。

▲林心如平常喜好休閒、舒適的裝扮,身上這套洋裝則被她歸類在「度假款」。(圖/公關照)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汽車貸款,台中機車借貸,台中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貸免留車,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台中機車貸款,台中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貸款,機車貸款,汽車貸款免留車,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借貸,機車借貸,汽車借貸免留車,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公營當舖,台中原車使用,台中免留車,借款,借錢,借貸,貸款,小額借款,台中小額借款,台中合法當舖,台中二胎,土地二胎,房屋二胎,台中土地二胎,台中房屋二胎,房地二胎,台中房地二胎,二胎,台中房屋貸款,台中土地貸款,台中房屋借款,台中土地借款,台中房屋借錢,台中土地借錢,台中房屋借貸,台中土地借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