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台中南屯區汽車貸款,台中南區汽車貸款,和運當舖22919900,當感情變成彎刀時,您還可以相信誰?和運當舖您最好的選擇


台中南屯區汽車貸款,台中南區汽車貸款,和運當舖22919900,當感情變成彎刀時,您還可以相信誰?和運當舖您最好的選擇



女友質疑愛長久嗎? 九把刀淚:好聚好散

  • ▲九把刀(左)曾應允小內要長久交往。(圖/擷自九把刀臉書粉絲專頁)

    ▲九把刀(左)曾應允小內要長久交往。(圖/擷自九把刀臉書粉絲專頁)

九把刀與女友小內交往9年,22日認劈腿女記者周亭羽,但他不願和小內分手,希望求得女友原諒。8年前他在專欄透露小內曾質疑雙方能否長久?當時兩人承諾不愛對方會誠實告知,但九把刀說:「有一天小內若對我沒感覺了,我難以想像這個世界會糟到什麼樣。」如今卻是他出軌,簡直自打嘴巴。
九把刀在2008年《ELLE》雜誌曾發表《愛我,求求妳》一文,提到小內在交往2年後曾問:「那你有把握可以一直愛我嗎?」他誇獎女友很棒,深信一定可以愛她很久。不料小內質疑自己能否做到,甚至覺得兩人交往有如夢一場,「真的就像夢啊,太不真實了。好不切實際喔。」

▲九把刀(右)與小內交往9年。(圖/擷自九把刀臉書粉絲專頁)

▲九把刀(左)與小內有不愛老實說的約定。(圖/擷自九把刀臉書粉絲專頁)
當下九把刀內心極度鬱悶,反問:「如果有一天,妳不愛我了,妳會第一時間跟我說嗎?」小內坦言不知道,他得知後要求她誠實告知,同時表明自己如愛上別人也會告訴小內,淚說:「妳也要讓我走,我們好聚好散。」最後兩人承諾要一起努力走下去,現在九把刀與中視記者周亭羽上摩鐵,劈腿行為引發爭議,也毀掉了跟女友的約定。

▲九把刀(左)承認劈腿女記者周亭羽。(合成圖/擷自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