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台中汽機車借借錢.免留車




  • ▲金鐘入圍男主角,同根生相煎PK。(合成圖/資料庫)

    ▲金鐘入圍男主角,同根生相煎PK。(合成圖/資料庫)

第49屆金鐘獎,今(18)日假台北電視節公布入圍名單,戲劇類男女主角經由強烈廝殺,終於揭曉。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者為JUNIOR(韓宜邦)《雨後驕陽》、李銘順《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藍正龍《流氓蛋糕店》、張庭瑚《刺蝟男孩》、鍾承翰《刺蝟男孩》。
JUNIOR興奮的表示:「謝謝導演、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能夠走到這裡很開心、很滿足,在演藝圈闖蕩這麼久,第一次有點小小成績,讓我非常珍惜,未來的路還很長、我不會怠慢,會繼續努力走下去。」

▲JUNIOR心裡滿滿感恩,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圖/翻攝自JUNIOR臉書)
遠在新加坡的李銘順激動的說:「現在心跳好快,這是我第二次入圍金鐘獎,一定是寶寶跟老婆帶給我好運!本來就覺得《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是很 棒的團隊,受到肯定非常的開心,和天心一起入圍、真得非常棒!」

▲遠在新加坡的李銘順激動表達感謝。(圖/台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