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新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撥打22919900和運當舖.許瑋甯談男女朋友


新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撥打22919900和運當舖.許瑋甯談男女朋友

許瑋甯談感情:無論憋多久 他都會說的!

  • 男朋友不管做什麼,似乎都逃不過許瑋甯的手掌心。(記者林調遜/攝影。2015.11.19)

    男朋友不管做什麼,似乎都逃不過許瑋甯的手掌心。(記者林調遜/攝影。2015.11.19)

最近感情風風雨雨的許瑋甯,接受NOWnews專訪,談到男女朋友問題,她表示自己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很容易察覺對方不對勁,但會慢慢等對方坦白,可是,如果對方堅決不說呢?只聽見她非常堅定地說:「他、會、說、的!」
令人聯想,前男友阮經天如果犯了什麼錯,最後「一定」都會告訴許瑋甯,她說:「我覺得我還滿敏感的,另一半有沒有心事,我都能感覺到,我會先慢慢觀察,因為我通常都是比較等待的一個人,等到對方主動來跟我說。」
這時記者反問:那如果對方一直悶著不說咧,這時許便很堅定回答:「他、會、說、的!」然後接著說:「男朋友有什麼事,不可能不講的啦,而且無論憋多久,總有一天,他都是會說的!」

▲▼人說戀愛中的女人特別漂亮,接受訪問的許瑋甯,感覺閃閃發光。(記者林調遜/攝影。2015.11.19)
至於現任緋聞男友王柏傑,記者開門見山就問:王柏傑是妳男朋友嗎?許瑋甯則表示:「我們就是朋友,我希望大家都先放鬆一點,因為我沒想太多,也希望大家不要太為我著急和擔心,謝謝大家的關心。」
倒是有一種男朋友,許瑋甯絕對不會交,那就是像恐怖片《紅衣小女孩》中的黃河那般,被鬼附身的男朋友,她笑說:「我太怕鬼了,所以被鬼附身的男朋友,生命再怎麼危急,我想我都不會去救他。」

▲黃河(右)本人有陰陽眼,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東西」,讓許瑋甯怕怕。(記者林調遜/攝影。2015.11.19)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汽車貸款,台中機車借貸,台中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貸免留車,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台中機車貸款,台中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貸款,機車貸款,汽車貸款免留車,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借貸,機車借貸,汽車借貸免留車,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公營當舖,台中原車使用,台中免留車,借款,借錢,借貸,貸款,小額借款,台中小額借款,台中合法當舖,台中二胎,土地二胎,房屋二胎,台中土地二胎,台中房屋二胎,房地二胎,台中房地二胎,二胎,台中房屋貸款,台中土地貸款,台中房屋借款,台中土地借款,台中房屋借錢,台中土地借錢,台中房屋借貸,台中土地借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