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款,和運當舖請打22919900,王若琳飆髒話暴走宣言


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款,和運當舖請打22919900,王若琳飆髒話暴走宣言

玉女出櫃 王若琳飆髒話暴走宣言

  • ▲王若琳自稱「大便貓」,盼能顛覆出道後被刻板的玉女形象。(資料圖/頤創藝)

    ▲王若琳自稱「大便貓」,盼能顛覆出道後被刻板的玉女形象。(資料圖/頤創藝)

王若琳(Joanna)充滿磁性的嗓音令人迷醉,雖然有個知名音樂製作人老爸王治平,但卻在音樂路上勇於做自己,積極擺脫出道以來的「玉女」包裝,希望大家看見她的音樂才華,並於3月30日放話「玉女出櫃」,隨後展開一連串暴走宣言。其所屬的索尼音樂表示,藝人一時情緒和想法抒發,經紀公司不代為回應。
出道時被包裝成氣質玉女,唱著爵士音樂,讓王若琳曾苦於無法表達自己真正喜愛的音樂風格。3月30日起她在臉書大爆走,放上自己牙上黏海苔的搞笑照,連環PO文表示「其實我的本願真的是成為諧星(但是之前太俗辣)」、「我一直很害怕搞笑,因為第一張(專輯)之後真的是嚴肅到了極點」,「所以我一直很痛苦」。

▲王若琳放上自己牙上黏海苔的搞笑照,連環PO文展開暴走宣言。(圖/翻攝王若琳臉書)
「我覺得這十年來,我對於扮玉女最痛苦的地方是大家一直要我做出很有深度的樣子,但是我靈魂深處只是一隻大便貓而已,God!這個世界實在是太逼人!」在有了知名度後,王若琳開始嘗試發表自己屬意的音樂作品,雖然風格偏離主流,但她很有想法,曾表示:「希望我的人生留下滿足的東西,而不是很爛的事情(主流音樂)。」不過《博尼的大冒險》跟《銀河的危機》兩張她自認酷的專輯,卻面臨「幹,都沒有人要聽」、「賣的太爛」的窘境。

▲王若琳自稱「大便貓」,盼能顛覆出道後被刻板的玉女形象。(資料圖/頤創藝)
走在浪尖總將率先面對衝擊,王若琳的音樂風格雖然並不主流,但仍廣受支持者推崇。藉由新專輯製作人為她取得綽號「大便貓」,她笑稱:「當足夠的人開始叫我大便貓的時候,我那個超級嚴肅正經八百很煩的維基百科頁面上面會有『王若琳(別名為大便貓)』」,顛覆自己出道後被刻板的玉女形象,也更令人期待她「大便貓」的率性靈魂所帶來的音樂能量!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汽車貸款,台中機車借貸,台中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貸免留車,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台中機車貸款,台中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貸款,機車貸款,汽車貸款免留車,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借貸,機車借貸,汽車借貸免留車,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公營當舖,台中原車使用,台中免留車,借款,借錢,借貸,貸款,小額借款,台中小額借款,台中合法當舖,台中二胎,土地二胎,房屋二胎,台中土地二胎,台中房屋二胎,房地二胎,台中房地二胎,二胎,台中房屋貸款,台中土地貸款,台中房屋借款,台中土地借款,台中房屋借錢,台中土地借錢,台中房屋借貸,台中土地借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