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台中代辦房屋二胎借錢Υ台中代辦土地二胎借錢Υ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Υ政府立案



【FHM男人幫】六月COVER GIRL 宅女也奔放 - 鍾欣怡南台灣的發燒陽光,不但燒出了空氣的熱度,也燒出了鍾欣怡血液裡的奔放⋯


法國的心理學專家說,天氣跟戀愛的成功失敗大有關係,如果一個男生在大晴天跟一名女性搭訕,成功率遠比在陰天搭訕來得高,這可不是專家在唬爛人,在醫學上的論證是,因為晴天會影響人體的荷爾蒙和神經細胞產生變化,釋放出讓人感到心情愉悅、興奮或放鬆的因子。這件事,我們在這個月似乎得到了證實,因為當我們把拍攝封面的場景換到了氣候宜人、豔陽高照的南台灣時,說自己本來個性就很奔放的鐘欣怡,給了FHM熱情無比的回應,正確的說法是,這組照片的性感度,已經突破沸點了…


【FHM】欣怡,妳變了不少,外表比當年第一次拍攝FHM內頁的樣子少了青澀、多了沈穩⋯是遭遇了⋯啊不是,是經歷哪些事讓妳有這些明顯的改變?我們比較膚淺,只能猜到談戀愛⋯

我一直是很敢衝的人,當然我也跌過很多次跤,那些跤反而讓我更成熟穩重,這三年半間,我一個人去了大陸,在北京待了一個月,見了很多人,一個人到新疆拍電影,連助理都沒有,什麼都是自己來,但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跟自己說不可以哭,我個性比較逞強⋯感情上,三十歲以前,總是遇到「妳想定下來對方不想,或妳不想定下來對方想」的情況,我現在相信,時間到了,就是那個人了,跟以前的個性一定要什麼、強迫自己做到什麼不一樣,現在比較放得自然,享受當下。


  【FHM】Come on! 少來了⋯

是真的。今天在拍的時候總編問我會不會緊張,那時已經快拍完了,工作人員都讓我很放心,所以我回答不太會。我在想上次為什麼不緊張,是因為那時候28歲、比較放得開嗎?還是心態改變?這幾年經歷了一些事?年紀的增長,可能讓我在對完美度的要求上更高,所以會一直去確認真的OK嗎?所以心態上更謹慎;還有一個原因是,這次拍攝是我個人史上全部都給讀者看的一次,在這之前,沒有一個經驗是「攏乎你啦」!  


【FHM】這麼說來,妳對FHM的一片真心我們實在好感動(擠眼淚)⋯

這種(身體)最坦承的樣子,都是自己在浴室裡,或是在男朋友面前才有可能,今天呢,我把自己交給了攝影機⋯  
【FHM男人幫】六月COVER GIRL 宅女也奔放 - 鍾欣怡【FHM】嗯,攝影師一定也很感動的。

可是我最近一直在拍戲,身體有點水腫,心想完了!好怕小腹突出來、哪個部位不緊實、垂了一點⋯以前年紀小都不在意的,現在過了三十,就更在意也更知道體態要怎麼去維持,所以就更緊張。 像是,我最近的台視八點檔大戲《雨後驕陽》應該算是我這麼多年在演藝圈的代表作,我投入很多心思,它也改變我很多,包括想法,我變得比較成熟;28歲的我覺得自己很女人,但現在回頭看當時的我,根本沒有,反倒現在我比較遊刄有餘。  


【FHM】請解釋,哪方面遊刄有餘?

遊刄有餘的女人是,跟男朋友撒嬌是很女孩的,可是在面對工作和自己時,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知道自己的力道在哪裡。現在的我,很享受這個狀態,想法或做事的態度都是。  

【FHM】妳很會跟男朋友撒嬌,難道沒用過撒嬌武器在導演還是演員身上嗎?

好啦,我會⋯我記得啊,小時候曾經有導演說,如果要刻意叫我放電,我做不出來,好幾個都這麼說,可是又說:「妳在跟我對談的時候,眼神很真誠,我就被妳電到了。」


【FHM】身為藝人,妳覺得台下台上該一個樣嗎?

我就是台上台下太像了,就連偷拍都太邋遢了⋯我真的是個腐女。不過藝人在台面上是不能夠太隨便的,因為藝人有社會責任和道德規範。  


【FHM】那就今天的拍攝來說,沒想到真實的妳如此的大膽⋯

這可能是我人生史上的最後一脫喔,哈哈!希望把最好的呈現給你們啦!

【FHM男人幫】六月COVER GIRL 宅女也奔放 - 鍾欣怡【FHM】妳第一次和FHM合作,就用破表的性感表現讓讀者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這回,當然,妳也一樣大方為FHM呈現毫無保留的性感。來聊聊性感,現在的想法或態度和以前有沒有不同?

我那時覺得性感是要刻意做表情,現在我認為這是在舉手投足之間、自然而然的表現,可能只是一個回眸、一個眼神甚至笑容而已,這也是我認為三十歲以後的性感並不是賣弄性感,而是在自信或是談吐這種生活中的小細節裡,當然如果有身材讓大家看,是一件優點、好事。


【FHM】對於裸體,妳的看法是?

如果妳身材很好、對自己有自信,我非常贊成拍人體寫真,但不要用裸體去做一些⋯訴求什麼的,不過這也沒有什麼好壞,只要妳給人家的感覺是舒服的就好了。


【FHM】距離訪問結束還有一點時間,快告訴我們一件妳不曾跟任何媒體說過的事(對,就是講祕密),大事、小事都歡迎。

突然想到一件很大的祕密。 經紀人:哼?(瞪) 我可能會閃電結婚⋯拜託,誰會相信啦!哈哈哈!


【FHM】妳在開玩笑嗎?

哈哈哈!


【FHM】有了,會結婚嗎?

沒想過誒,沒這計畫。


【FHM】如果懷孕了呢?

如果真的懷孕,就是老天要給我的禮物啊! 經紀人:逃生梯在哪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