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台中大肚區機車借錢Υ台中龍井區機車借錢Υ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Υ免留車


女模拐拐近來人氣居高不下,22日出席活動與粉絲進行近距離接觸,她不擔心近日頻騷擾女星的瘋狂男性攪局,笑說:「我的粉絲會保護我。」她一雙美腿讓人稱羨,今透露除會做SPA保養,抬腿墊枕頭睡覺更是超有效的祕招。
拐拐甫奪下FHM百大性感美女第5名,據悉包包廠商肯定她男女通殺魅力邀請擔任一日店長,今她打扮清涼大秀小蠻腰、美腿,一個不慎黑色內在美悄露餡,算是送給粉絲小福利。談起包包她有自我堅持,表示因工作需要習慣使用大容量包款,偏好鮮豔色彩,「最愛桃紅色,因為我喜歡Hello Kitty。」

拐拐偏好大容量包款。(記者朱家彥/攝影)
她是網拍界當紅女神,現走出網路世界名氣更勝以往,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今揭露性騷瑞莎的瘋狂粉絲已私訊給很多正妹好友,「我有收到,內容說要當男友之類。」拐拐表示粉絲能保護自己,無懼對方鬧場,認為冷處理是絕佳方式,「別讓他覺得被看見了,這樣反而讓他稱心如意。」

▲▼拐拐人氣居高不下,放送小蠻腰出席活動。(記者朱家彥/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